協議書貨物運輸協議書範本

2022-12-05 23:30:01 字數 936 閱讀 8850

承運單位:***x分公司 (以下簡稱甲方)

******x

託運單位:******(以下簡稱乙方)

******x

本著友好合作的精神,經共同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其他有關法律規定,雙方就完成貨物運輸,採用月底結帳方式事宜,承運方式:

1)甲方根據貨物託運單,按乙方要求,採用公路運輸形式,將貨物運送至目的地.

2)乙方按運輸規定將貨物包裝好,捆紮勞固.

二,雙方的權利及義務:

1.甲方權利義務:

a)甲方按「貨物託運單」要求完成託運任務.

b)以託運單為依據,甲方承運所發生的運費及相關費用採用月結方式向乙方收取.

2.乙方權利及義務:

a)乙方託運所發生的費用方式以「月結」方式在託運單上註明.

b)乙方託運應按照「貨物託運須知」認真填寫運單,不得在貨物中夾帶**性,易燃性,腐化性.放射形等危險品,***和現金等禁運貨物.

三、結算方式:

1.乙方按貨物託運單「運費合計」專案所發生的費用,每月計算一次費用,於每月25日,以現金或轉帳支票方式支付給甲方.甲方開戶行:***x:張號:***x

2.若有一方有意中止合作協議,需提前乙個月書面通知對方.

四、違約責任:

1)乙方無故未按時結清甲方貨款超過15天內應承擔違約責任(0.3%).

2)一方有意中止合作而沒有提前乙個月通知對方的,應承擔費對方最後乙個月費用的30%.

五、合同期限:

從雙方簽署合同之日起,雙方依照上述條約中止合作關係之日結束.

六、因執行該合同發生爭議時,雙方應本著互相諒解的態度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可想人民法院訴訟解決,該合同自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合同本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乙份.

甲方蓋章: 乙方蓋章:

代表簽字: 代表簽字;

**: **:

年月日年月日*

貨物運輸協議書

甲方 乙方 發貨地點聯絡人 到貨地點聯絡人 貨物噸數 單價 發貨時間年月日,從發往 到貨時間年月日。付款方式 總運費元,貨到站,經驗收,收貨人通知可付款一次性付清元。車在運輸途中過路 過橋費由承運人負責 超噸罰款由承運人負責,貨物手續不全罰款由貨主負責,超高超寬罰款由負責。承運人必須保證把貨安全送到...

貨物運輸協議書

甲乙雙方經協商達成協議,簽字或蓋章生效,三方 包括資訊部 必須嚴格按下列條款執行。一 甲方託運的貨物如實填寫,如有隱瞞貨物名稱 數量及性質,倘若乙方在運輸途中為此造成損失 包括車主損失 均由甲方負全責。二 甲方若不跟人押車,卸貨位址務必填清,貨物包裝必須完整無損,乙方按卸貨位址給予按期 完整無缺運到...

貨物運輸協議書

發貨單位 甲方 手機 運輸單位 乙方 車號聯絡 車主姓名位址 司機姓名駕駛證號碼 住址 收貨單位姓名 手機 憑發貨清單為準!貨物總價值 貳拾萬元整 每噸運費 伍仟肆佰元整總淨重噸數 十點五二噸 計 四十套 協議內容 1 甲方委託乙方將本批貨物一日內安全運往目的地,且乙方必須將以上貨物如實點清,憑回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