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醫人員培訓計畫

2021-03-03 23:37:11 字數 934 閱讀 5675

(2)語言要簡單易懂。

(3)說話要輕,語速要慢,語氣要溫和。

(4)態度要親切、同情、關懷和體諒。

(5)解釋要耐心、細緻。

3、儀態:(1)走路要輕、要穩。

(2)與病人同行時距離保持30-50cm。

(3)站立距導診臺20cm。

(4)站立時雙手交叉,右手扣於左手,置於腹前。

六、病人易提出的幾個問題

1、你們醫院是民營的嗎?(你們醫院是什麼性質?)

回答:哦,我們北京東方博大醫院是北京朝陽區衛生局直屬的國家醫保定點醫院。北京大學醫學部遠端會診中心合作醫院.

「影響2007-時尚健康品牌」醫院,08年「全國放心消費聯盟醫療單位」, 09年「全國泌尿新科技推廣應用示範基地,場效消融臨床**前列腺疾病北京定點醫院;前列腺腔道介入技術臨床應用單位,德國腹腔鏡技術臨床應用單位

2、你們醫院屬哪級醫院?有哪些科室?

回答:哦,我們醫院是一級甲等醫院,泌尿外科、**是我院的特色科室,有高、中級病床60多張,聘請北京權威泌尿外科專家教授長期來我院會診指導。

3、收費問題。

我院按北京市衛生系統收費標準,有些**專案是採用進口先進裝置,**效果很好。

4、患者問病得幾天治好?

回答:哦,**效果與個體差異,與病程長短,與每個人對藥物的敏感性有關,患病要積極**。**會得到一定的效果,不然疾病會發展的。

5、**這種病用多少錢?

回答:醫生可根據您的病情用藥,會用最低的費用治好您的病。

6、你們醫院位置在哪?

回答:xx路x號,***x對面,***x公尺,市內可乘xx/***路下車。

七、規範用語

1、您好,***x醫院,您有事需要幫忙嗎?

2、您好,***x醫院,有事請講。

3、您好,您**不舒服。

4、您好,請稍等。

5、您請坐。

6、您慢走。

導醫人員培訓計畫

1 醫 職責。2 導醫定位。3 導醫的服務物件。4 病人有哪些權益。5 導醫人員形態要求。6 病人容易提出的問題。7 規範用語。8 專家簡介。9 醫院大型裝置簡介。10 導醫人員考核方法及細則。一 導醫 職責 1 在 長的領導下進行工作。2 儀表端莊,舉止大方,以飽滿的精神面貌面帶微笑迎接每乙個病人...

導醫培訓計畫

一 導醫的重要性 患者進入門診大廳,首先見到 接觸到的是導醫,所以導醫的形象 氣質。服務 言語 行為很重要,代表醫院的整體形象。導醫的服務好與壞,直接關係到患者及其家屬來院就診產生第一印象的好與壞,只有第一印象良好,才能樂意接收進一步的服務,否則將不再願意接受服務,就會流失掉病人。時間久了,流失的病...

銷售人員培訓計畫

一 培訓專案 包括公司介紹 公司管理制度 產品介紹 銷售流程 市場調查 禮儀培訓 客戶關係管理 模擬訓練。二 培訓目標 1.增長知識 銷售員肩負著與客戶顧客溝通產品資訊,蒐集市場情報等任務,因此,必需具有必定地知識層次,這是培訓地主要目標。2.提高技能 技能是銷售員運用知識進行實際操作地本領.對於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