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醫人員培訓計畫

2021-03-03 20:27:27 字數 2051 閱讀 2032

1、 醫**職責。

2、 導醫定位。

3、 導醫的服務物件。

4、 病人有哪些權益。

5、 導醫人員形態要求。

6、 病人容易提出的問題。

7、 規範用語。

8、 專家簡介。

9、 醫院大型裝置簡介。

10、 導醫人員考核方法及細則。

一、導醫**職責

1、 在**長的領導下進行工作。

2、 儀表端莊,舉止大方,以飽滿的精神面貌面帶微笑迎接每乙個病人。

3、 樹立病人至上的觀念,語言文明,禮貌待患,態度和藹,服務周到。

4、 熟悉各專科專家的特長及各種檢查專案、儀器。

5、 根據病情做好分診工作。

6、 遇到搶救病人,除通知醫務人員還要通知醫務科、護理部,以便及時組織搶救。

7、 負責每天有關統計報表。

8、 負責病人辦理入院手續,並引導到病房**站,交病房**接待。

9、 助病人計價、**取藥,告知用藥方法。

二、導診的定位

1、 導診是我們醫院的服務第一視窗。

2、 導診是我們醫院的第一形象。

3、 導診是我們醫院的第一道風景線。

4、 導診是我們醫院整個醫療活動的開始。

5、 導診是醫療活動的第一組織者。

三、導診的服務物件

1、 導診的服務物件是病人。病人是在診療活動中最主要的人,病人是我們工作的目標,是我們工作的重要一部分,他們是帶著需要和要求找到我們的,滿足他們的需求是我們的工作,他們應受到周到的關注。

2、 病人是醫院的貴賓和朋友,病人是需要我們提供服務的人,病人給我們工作的機會、工作的價值和工作的意義,我們對病人**的是服務。

四、病人有哪些權益

1、 病人對醫生、儀器、科室**、護理服務專案進行諮詢並得到清晰準確的資訊的權力。

2、 有隨意選醫生、**、檢查方法、**方法的權力。

3、 有權知道自己患病的情況,預後選擇繼續**和終止**的權力。

4、 有對醫院所提供的服務、質量、**、員工服務都可進行投訴。

5、 病人需得到的真誠服務。

6、 病人需得到尊重和關懷。

7、 病人需得到真誠、得體、禮貌和優質服務。

8、 病人需得到所有檢查、**是無傷害的、**苦的、有安全保障的高質量醫療和護理服務。

9、 病人需要得到良好的醫療環境、醫療設施,良好的服務。

五、導醫的形態要求

1、形象:(1)衣帽整齊,文雅,端莊,大方。

(2)精神飽滿,面帶微笑。

(3)不濃妝豔抹,化淡裝。

2、語言:(1)文明用語,請字當頭。

(2)語言要簡單易懂。

(3)說話要輕,語速要慢,語氣要溫和。

(4)態度要親切、同情、關懷和體諒。

(5)解釋要耐心、細緻。

3、儀態:(1)走路要輕、要穩。

(2)與病人同行時距離保持30-50cm。

(3)站立距導診臺20cm。

(4)站立時雙手交叉,右手扣於左手,置於腹前。

六、病人易提出的幾個問題

1、你們醫院是民營的嗎?(你們醫院是什麼性質?)

回答:哦,我們醫院是專業**醫院,市衛生局直接管理。

2、你們醫院屬哪級醫院?

回答:哦,我們醫院是二級醫院,聘全國各地專家教授。

3、收費問題。

我院按省衛生系統收費標準,有些**專案是採用進口先進裝置,**效果很好。

4、患者問病得幾天治好?

回答:哦,**效果與個體差異,與病程長短,與每個人對藥物的敏感性有關,患病要積極**。**會得到一定的效果,不然疾病會發展的。

5、**這種病用多少錢?

回答:醫生可根據您的病情用藥,會用最低的費用治好您的病。

6、你們醫院位置在哪?

回答:荷花中路188號,兒童公園對面,50公尺,市內可乘1~7~18~20~206~106~575路兒童公園站下車。

七、規範用語

1、 您好,婦康醫院,您有事需要幫忙嗎?

2、 您好,婦康醫院,有事請講。

3、 您好,您**不舒服。

4、 您好,請稍等。

5、 您請坐。

6、 您慢走。

導醫人員培訓計畫

2 語言要簡單易懂。3 說話要輕,語速要慢,語氣要溫和。4 態度要親切 同情 關懷和體諒。5 解釋要耐心 細緻。3 儀態 1 走路要輕 要穩。2 與病人同行時距離保持30 50cm。3 站立距導診臺20cm。4 站立時雙手交叉,右手扣於左手,置於腹前。六 病人易提出的幾個問題 1 你們醫院是民營的嗎...

導醫培訓計畫

一 導醫的重要性 患者進入門診大廳,首先見到 接觸到的是導醫,所以導醫的形象 氣質。服務 言語 行為很重要,代表醫院的整體形象。導醫的服務好與壞,直接關係到患者及其家屬來院就診產生第一印象的好與壞,只有第一印象良好,才能樂意接收進一步的服務,否則將不再願意接受服務,就會流失掉病人。時間久了,流失的病...

銷售人員培訓計畫

一 培訓專案 包括公司介紹 公司管理制度 產品介紹 銷售流程 市場調查 禮儀培訓 客戶關係管理 模擬訓練。二 培訓目標 1.增長知識 銷售員肩負著與客戶顧客溝通產品資訊,蒐集市場情報等任務,因此,必需具有必定地知識層次,這是培訓地主要目標。2.提高技能 技能是銷售員運用知識進行實際操作地本領.對於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