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硬碟錄影機功能介紹

2021-03-03 23:29:22 字數 1135 閱讀 1867

dvr即是digital video recorder——數字**錄影機或數字硬碟錄影機,我們習慣上稱為硬碟錄影機。是一套進行影象儲存處理的計算機系統,具有對影象/語音進行長時間錄影、錄音、遠端監視和控制的功能,dvr集合了錄影機、畫面分割器、雲台鏡頭控制、報警控制、網路傳輸等諸多功能於一身,用一台裝置就能取代模擬監控系統一大堆裝置的功能。

車載dvr是在傳統dvr的基礎上做了車載防震處理,並結合***定位、娛樂影音**、無線網路回傳等附加功能的綜合型產品。

朝旭dvr 5531型產品採用工業級數字訊號處理及實時嵌入式作業系統,可支援4通道cif解析度**全實時錄影,支援錄影時**廣告,抽拉硬碟盒結構,硬碟資料可直接在pc上讀取,可在營運及私人車輛上安裝使用。

功能引數具體如下:

四路**輸出,具備監視器、vga 模擬輸出介面,支援網路客戶端、手機實時監視功能。

四路車載**監控效果:

手機實時遠端檢視效果:

**壓縮標準為h.264,錄影解析度、質量可調。具備開機錄影、定時錄影。

豐富的視覺化管理選單:

支援sata 介面大容量硬碟,對錄影記錄可以實現硬碟即時儲存的功能。

採用500g2.5寸硬碟,可支援4路攝像頭錄製30天。且硬碟空間存滿後,自動刪除30天以前的錄影內容,覆蓋錄製,無需人工處理。

支援通過dvr 或網路進行單通道、多通道分類查詢回放。

支援dvr 備份到u 盤、行動硬碟、燒錄機或網路備份到硬碟。

支援對硬碟和**輸入的報警管理,而且支援外接報警器訊號輸入。

通過設定各通道的i/o 狀態報警、移動偵測報警及移動偵測報警錄影、移動偵測區域布防、移動偵測的靈敏度、**丟失報警、硬碟空間不足報警、硬碟失效報警和報警輸出時間。

支援遠端客戶端許可權訪問,提高系統的安全性。

通過設定網路訪問位址及帳號密碼,可以遠端登入管理:

支援usb 滑鼠操作,能方便快捷地設定系統引數。

支援通過rs485 通訊的雲台解碼器,

可擴充套件兩種解碼協議,便於實現雲台

和球機控制功能。序號對應客戶端實

時預覽介面中標註。

(2)、雲台控制:包括雲台的焦距、

聚焦和光圈控制 。

(3)、設定:雲台引數的設定。

(4)、呼叫:雲台設定呼叫。

(5)、清除:清除當前雲台引數的設定。

車載硬碟錄影機選購要點分析

物聯網知識 一 抗震動 雖然與普通dvr一樣採用嵌入式系統,但車載dvr技術比普通dvr更為複雜,需要解決的關鍵也不同。因此,兩者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車載dvr應用在移動的車輛上,由於車況 路況的不同,震動比較大,對硬碟讀寫資料有很大影響,對裝置的損傷十分大。因此,抗震技術便成為了對車載dvr最基...

怎麼計算硬碟錄影機硬碟的空間占用

a 每小時每個通道所佔硬碟空間計算公式 位元速率 128 2048 8 3600 1024 例如 若位元速率設定為512k,那麼每個小時每個 通道所佔硬碟空間如下 512 8 3600 1024 225mb b 每天每個通道所佔空間 gb a 24 例如 若位元速率設定為512k,那麼每個小時每個 ...

車載錄影機專案商業計畫書

國統報告網 即中金企信國際諮詢公司 擁有10餘年專案商業計畫書撰寫經驗 注 與專案可行性報告同期開展的業務板塊 擁有一批高素質編寫團隊,為各界客戶提供實效的材料支援。商業計畫書撰寫目的 商業策劃書,也稱作商業計畫書,目的很簡單,它就是創業者手中的 是提供給投資者和一切對創業者的專案感興趣的人,向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