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錄影機使用BNC輸出監視器如何操作

2022-10-02 04:24:04 字數 989 閱讀 1572

在硬碟錄影機和監視器的介面中,我們很容易找到bnc介面。與傳統的**介面相比,它連線非常緊,不必擔心介面鬆動而產生接觸不良。在連線時,bnc接頭有個卡槽,將**線對準後插入介面內,旋轉到卡槽中。

另外,bnc接頭可以讓**訊號互相間干擾減少,可達到最佳訊號響應效果。以下以藍色星際8100系列硬碟錄影機為例進行操作說明。

第一步:進入現場設定-進入預覽設定-**輸出選擇

注意:若為bnc輸出請把標清開啟;(若不開啟會導致看到影象是靜止的)

第二步:移動偵測設定注意

注意:啟動移動偵測在聯動錄影設定中,預設是聯動每個通道啟用抓圖;此時如果在硬碟管理中未對硬碟進行分割槽**分割槽,而是全部100%錄影分割槽(詳見操作6),那麼預設情況出現偵測錄影,它就聯動抓圖,此時就會彈出錯誤提示「抓圖啟用失敗,盤組未配置故障」

解決方法:在聯動錄影中把通道抓圖全部取消(前提客戶不使用聯動抓圖功能,且硬碟未給**分割槽)

第三步:**遮擋

若啟用**遮擋功能同樣是在聯動錄影中把每個通道聯動抓圖取消(前提客戶不使用聯動抓圖功能,且硬碟未給**分割槽)

第四步:報警錄影

若啟用報警錄影,同樣預設觸發報警就會聯動錄影聯動抓圖

此時如果在硬碟管理中未對硬碟進行分割槽**分割槽,而是全部100%錄影分割槽(詳見操作6),那麼預設情況觸發報警後聯動錄影且聯動抓圖,此時就會彈出錯誤提示「抓圖啟用失敗,盤組未配置故障」

解決方法:在報警錄影中把端子對應通道抓圖全部取消(前提客戶不使用聯動抓圖功能,且硬碟未給**分割槽)

第五步:異常事件

網路斷開報警

目前使用習慣都是把網線接乙個網口在lan1連線到交換機,那麼此時開機就會報警「lan2網路斷開」

解決方法:需要在異常事件中找到網路斷開,把lan2後√取消;那麼在重啟就不會出現此類報警

注意:若客戶兩個網口都使用那麼此操作可以不用

第六步:硬碟管理

對硬碟使用進行格式化分割槽

注意事項:

● 版權所有藍色星際

● 藍色星際擁有最終解釋權

車載硬碟錄影機功能介紹

dvr即是digital video recorder 數字 錄影機或數字硬碟錄影機,我們習慣上稱為硬碟錄影機。是一套進行影象儲存處理的計算機系統,具有對影象 語音進行長時間錄影 錄音 遠端監視和控制的功能,dvr集合了錄影機 畫面分割器 雲台鏡頭控制 報警控制 網路傳輸等諸多功能於一身,用一台裝置...

怎麼計算硬碟錄影機硬碟的空間占用

a 每小時每個通道所佔硬碟空間計算公式 位元速率 128 2048 8 3600 1024 例如 若位元速率設定為512k,那麼每個小時每個 通道所佔硬碟空間如下 512 8 3600 1024 225mb b 每天每個通道所佔空間 gb a 24 例如 若位元速率設定為512k,那麼每個小時每個 ...

車載硬碟錄影機選購要點分析

物聯網知識 一 抗震動 雖然與普通dvr一樣採用嵌入式系統,但車載dvr技術比普通dvr更為複雜,需要解決的關鍵也不同。因此,兩者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車載dvr應用在移動的車輛上,由於車況 路況的不同,震動比較大,對硬碟讀寫資料有很大影響,對裝置的損傷十分大。因此,抗震技術便成為了對車載dvr最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