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招聘

2021-03-03 23:03:55 字數 654 閱讀 2055

龍發裝飾是中國裝飾業的領軍企業,總部在北京,瀋陽龍發裝飾公司創立於2023年,多年來一直保持穩定發展,***公司的足跡遍步全國70多個城市,靠的就是全國統一管理,現因公司業務發展需要,廣納人才,一經錄用,公司將提供良好的薪資體系、福利待遇以及廣闊的發展空間!

★招聘員工的具體要求:

年齡:25~40周歲

性別:不限

學歷要求:大專及以上相關學歷

能力要求:較高畫畫水平,對色彩搭配有獨到見解;計算機設計軟體的應用能力(cad、3dmax、photoshop等);較強的動手能力,製作手工模型;熟悉工作流程,善於學習;協調和溝通技巧,與客戶的交流及與工人的溝通;較強的設計組織能力,善於管理自己的時間。較強的市場意識,從成本和市場等多方面考慮問題。

吃苦耐勞,勇於挑戰自己。

崗位職責:按客戶要求做好室內設計,並輔助工人完成專案工作經驗:兩年以上從事相關工作經驗

★工資待遇:

1~5個月實習(視個人表現而定)後轉正,實習工資2000~2500元,轉正工資2500~3500元。

★要求面試者提供個人簡歷和身份證,以及相關從業資格證和技術等級證書。

★將於2023年11月1日進行面試!

聯絡位址:遼寧省瀋陽市渾南新區

聯絡人:劉先生

聯絡********xx

**:******xx

室內設計師室內設計理論系列

現代室內設計作為一門新興的學科,儘管還只是近數十年的事,但是人們有意識地對自己生活 生產活動的室內進行安排布置,甚至美化裝飾,賦予室內環境以所祈使的氣氛,卻早已從人類文明伊始的時期就存在了。一 國內室內設計的發展 原始社會西安半坡村的方形 圓形居住空間,已考慮按使用需要將室內作出分隔,使入口和火炕的...

室內設計師簡歷

2011 09 2012 05 江蘇省常州市玉山裝飾佛山分公司 設計師 行業類別 家居 室內設計 裝飾裝潢 企業性質 民營 規模 20 99人 職位月薪 2001 4000元 月 工作描述 從事的主要工作包括 1 對室內空間進行調整和空間形象設計 2 進行室內物理環境設計 3 進行室內用品成套設施配...

室內設計師介紹

設計師的工作 1.店面接待來訪客戶 1 主動迎接,致意。2 尋問裝修意向 登記客戶資訊 介紹公司優勢 展示宣傳 3 如客戶裝修意向明確,即根據客戶要求,到現場量房,給出裝修概算,或根據溝通情況給出 最多 一張效果圖。4 客戶確認裝修概算後,如進一步要求繼續設計,應向客戶收取設計定金,填寫 收款收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