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單位年終小結

2021-05-30 12:50:22 字數 889 閱讀 7814

年終總結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淳化復建房二期安置小區專案部在領導的正確指導下,在員工的共同努力下,經施工單位的辛勤勞動和監理單位積極督促,目前已經完成主體結構驗收,進入裝飾階段。本工程由住宅13棟(18層)、第二幼兒園、社群服務中心、配套用房及物管用房組成,現場進度基本符合原有安排;本著回顧過去,總結經驗,找出不足,豐富自己,使自己和專案部在未來具有長足發展的後勁,特對過去的工作總結如下:

1、定目標,遵章守紀,抓好組織建設。

工程專案部成立後,根據本專案工程的特點和規模,從組織結構上入手,做好組織建設工作;專案部制定工作目標,其中:安全目標是:零死亡。

進度目標是:小高層年前外牆粉刷完成,幼兒園年底交付使用。質量目標是:

按市優質工程的標準要求,完成全部的建設內容。

二、做好質量事監督、進度控制

施工單位在進場時,專案部嚴把施工單位進場人員資質關,並要求施工單位進場管理人員編制職責表並附有****,幢號負責人在監理的過程中保持聯絡和落實整改措,對推進工程進度、質量、安全、現場文明施工,取得了一定的效果。為保證工程進度的正常進行提供一切有利保障,工程部與各相關部門協調,認質認價的工作隨時進行,考察相關材料。在專案施工過程中未因其原因而影響施工進度;整個工程按計畫、有序進行,明確了工作內容、持續時間。

並要求施工單位嚴格按照施工計畫實施。在實際施工進度偏離計畫時,及時找到總包單位、進行協調。

三、協調好各方之間的關係

協調與監理單位的關係,調動監理人員的積極性,充分發揮監理人員的潛能,實現「小業主、大監理」的管理模式;

總結:淳化復建房工程專案部在實際工程管理中,雖然取得了一定成績,但還是存在著一定的缺點和不足,我們有決心克服缺點,總結經驗,不斷豐富和完善自我,在探索和摸索中發展自我,以取得更佳的業績,回報領導及上級對我們的支援和信任,為建設更加美好的家園和現代化住宅小區貢獻我們的力量.

建設單位員年終總結

個人年終工作總結 我是王國置業公司的一名文員,2013年主要負責三秦 王國 百貨工程施工中的資料整編收集 財支付 普通材料採購等工作,在2013年中通過王國實業集團領導的教導和信任 置業公司領導的支援與幫助,使我在工作中慢慢成熟,以下我將2013年中的工作情況大概做一總結。一 在置業公司的一年時間裡...

建設單位存檔

a類a1類決策立項檔案 1 專案建議書 2 專案建議書的批復檔案 3 可行性研究報告及附件 4 可行性研究報告的批復檔案 5 關於立項的會議紀要及領導批示 6 工程立項的專家建議資料 7 專案評估研究資料 a2類建設用地檔案 1 選址申請及選址規劃意見書 2 建設用地批准檔案 3 拆遷安置意見 協議...

建設單位提供

現狀評價用人單位應提供的材料清單 1 營業執照正本 影印件 2 職業病危害控制效果評價報告 立項批覆和增資批復檔案的影印件 可研報告 無控評報告提供安全評價報告或環境評價報告 3 近三年日常檢測報告 近三年職業健康體檢報告 4 原輔料 新增劑年消耗量 見附表1 msds資料 產品 副產品產量 見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