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單位提供

2022-08-01 20:18:03 字數 2164 閱讀 4419

現狀評價用人單位應提供的材料清單

1、營業執照正本(影印件)

2、職業病危害控制效果評價報告;立項批覆和增資批復檔案的影印件、可研報告;無控評報告提供安全評價報告或環境評價報告

3、近三年日常檢測報告;近三年職業健康體檢報告

4、原輔料、新增劑年消耗量(見附表1)msds資料;產品、副產品產量(見附表2)

5、廠區總平面布置圖;豎向布局(兩層以上建築,每層布置的車間、工段或工藝)

6、生產裝置清單(見附表3);裝置布局圖(布局圖中標明裝置名稱)

7、生產工藝流程圖(方框圖)及工藝簡述

8、職業病防護設施清單(見附表4)布置圖、防護設施設計能力

9、個人防護用品(見附表5)

10、教育培訓記錄(影印件)

11、職業衛生管理機構及人員任命檔案(影印件)

12、職業病防治規劃實施方案(影印件)

13、應急預案(影印件)及演練記錄

14、中文警示標識的設定情況(見附表6)

15、職業病危害申報回執;(影印件)

16、職業衛生防治經費

17、建築物名稱、建築結構、建築物的朝向、面積、容積;採光、照明、供暖(見附表7)

18、機械風機、空調(見附表8)

19、應急救援設施(見附表9)

20、勞動定員(見附表10)

21、工作制度、工作日寫實(每個崗位的工作制度、倒班方式、工作時間、定崗還是巡檢)(見附表11)

22、輔助用室(見附表12)

資料提交人用人單位(蓋章):

資料提供頁數:共頁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現狀評價)第1頁共17頁

專案名稱:

聯絡人: 聯絡**: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續)第2頁共17頁

職業病危害防護設施

1、簡述除塵、排毒系統的設計方案,有無淨化裝置,淨化裝置詳情,如採用區域性通風排毒除塵系統需提供通風系統的組成、管道材質。

2、對產生雜訊、振動的裝置,採取哪些消聲、吸聲、隔聲及隔振、減振等控制措施。

3、產生高頻、微波等非電離輻射的裝置是否有良好的場源遮蔽,接地線金屬遮蔽。

4、防暑和防寒採取什麼措施。防高溫設施是否採取隔熱、通風、區域性降溫措施,設施的名稱、型號、數量和通風量、設定地點、技術引數。

通風線路示意圖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續)第3頁共17頁

職業病防護設施設定情況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 (續)第4頁共17頁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續)第5頁共17頁

應急救援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 (續)第6頁共17頁

警示標識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 (續)第7頁共17頁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續)第8頁共17頁

勞動定員(包括行政管理人員、技術人員及各作業崗位的男、女人數)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續)第9頁共17頁

工作制度(幾班倒作業制,每班工作幾小時,每班上、下班時間、休息時間,每週工作幾天,每年共多少工作日),作業方式(巡檢還是定崗)。

工作日寫實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續)第10頁共17頁

總體布局(包括豎向布置、各車間的平面布局):

平面布局:(如生產區建築位置、面積,辦公區建築位置、面積,門衛室、化驗室、化學品庫、倉庫、廢棄物堆放場所、維修室、配電室、鍋爐房、空壓機室、汙水處理間、應急發電間等建築位置、面積、生產區和辦公區距離)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續)第11頁共17頁

豎向布局:生產車間、辦公場所等多層建築,每層設定的部門、工作任務。

生產工藝流程

工藝流程框圖(總生產工藝、各車間工藝、輔助生產工藝等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續)第12頁共17頁

工藝流程簡介:按工藝流程框圖詳細敘述生產工藝原理、工作內容、工作方式,機械化、自動化、密閉化、智慧型化及手工操作程度。各工序使用的原輔材料及職業病防護設施設定情況。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續)第13頁共17頁

主要生產裝置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續)第14頁共17頁

建築物:

採光調查:

照明:供暖:需要採暖的建築物、採暖熱源的**、採暖裝置、採暖設計溫度。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續)第15頁共17頁

通風調查:

空調: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續)第16頁共17頁

衛生輔助設施

職業衛生現場調查記錄(續)第17頁共17頁

個人防護用品

報建建設單位需提供的

水台中學二期工程需要提供以下資料用於工程報建。1 建設工程專案立項批文及招標核准意見書影印件各4份2 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各影印件4份 3 勘察單位資質證書 營業執照影印件4份 4 地質勘察報告原件1份,影印件2份 5 建設單位專案負責人任命書原件4份 6 施工圖設計檔案審查意見表 合格證書各原件1份...

建設單位存檔

a類a1類決策立項檔案 1 專案建議書 2 專案建議書的批復檔案 3 可行性研究報告及附件 4 可行性研究報告的批復檔案 5 關於立項的會議紀要及領導批示 6 工程立項的專家建議資料 7 專案評估研究資料 a2類建設用地檔案 1 選址申請及選址規劃意見書 2 建設用地批准檔案 3 拆遷安置意見 協議...

建設單位總結

丹錫高速公路k681 050羊腸子溝橋水毀恢復工程建設單位總結丹錫高速公路赤峰至烏丹段k6681 050處羊腸子溝橋水毀恢復工程,由赤峰市公路管理處授權給橋頭養護管理所進行建設管理,經過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已按市處要求完成了全部工程,現將工程管理的執 況總結如下 1 工程概況 1 本工程位於丹錫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