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單位竣工報告

2021-09-12 16:41:35 字數 2267 閱讀 7690

工程(1號生產樓和地下室,4號生產樓,3號生產樓2號生產樓)工程

竣工報告

建設單位

工程竣工報告

一、 工程概況

本工程位於地塊。總建築面積:59995 m2,框架結構。

筏板基礎。地下為車庫,地上為車間。1#、4#樓地下一層,地上八層,2#、3#樓地下一層,地上五層。

混凝土強度;基礎c40p6,地上c40、c35、c30。外牆飾面乾掛石材,室內防水採用聚氨酯塗膜防水塗料,內裝修有防水要求的為貼上飾面磚,樓梯間為鋪貼花崗岩

二、 執行基本建設程式情況

建設單位設計單位:北京中元工程設計顧問公司。勘察單位:

北京金地方正建築勘察設計****。監理單位:中國建築設計諮詢公司。

施工單位:河南紅旗渠建設集團****。

按照「建築工程招標管理辦法」的規定。勘察單位與設計單位不辦理招標手續,有建設單位自行委託。監理單位及施工單位為邀請招標。

最終確定中標的監理單位為中國建築設計諮詢公司,施工單位為河南紅旗渠建設集團****。隨後按相關規定,對施工總承包及監理單位進行了合同備案工作。

該工程建設規劃許可證號2010規(開)建****號,施工許可證號2011施(經)建字******號,開工日期;2023年3月7日,日期竣工;:2023年月日。

設計單位公司,資質等級:甲級,專案負責人:***

勘察單位設計****,資質等級:甲級,專案負責人***

監理單位公司,資質等級:甲級,專案負責人:***

施工單位****,資質等級:特級,專案負責人:****

三、 對勘察、設計、施工、監理工作的評價

勘察單位:本工程較好的執行了國家關於工程勘察法律、法規和技術規程、規範對工程的岩土、驗槽和檢驗基底土質的勘察工作嚴格按照程式組織實施,地基承載滿足設計要求。

設計單位:本工程按照規範,對工程全面、系統、完整的設計,符合國家相關法,工程建設強制性標準和相關設計規範,滿足工程需要,設計單位資質符合要求。

施工單位:本工程施工單位具備國家規定的施工企業資質等級。施工中按照國家有關施工的法律。

法規和技術規則、標準以及施工合同進行施工。在工程進度、質量造價和安全生產文明施工。以及施工資料等方面達到了工程竣工驗收標準。

監理單位:工程監理在施工過程中,嚴格執行北京市頒發的《工程建設監理規程》,對工程施工進行全面監理,較好的履行了工程監理職責。確保工程按期交工,工程質量達到了工程驗收標準。

建設單位:本工程按照施工合同和北京市建築工程施工驗收規範、標準進行施工,地基基礎、主體結構及裝修工程的施工質量、均達到合格標準。

四、 建築節能專項驗收情況

1、 節能情況:本工程為廠房工程,外牆沒有節能設計。屋面採用新型水泥發泡材料,進行保溫,設計傳熱系數0.52.

2、 外窗節能:本工程外窗採用鋁合金斷橋隔熱門窗。規格為6+12+6厚中空玻璃,現場對外門窗的氣密、水密、傳熱系數進行系統測試,測試結果為合格。

3、 消防系統:本工程為廠房工程,消防設計按照國家消防要求進行設計及施工,工程設計和施工滿足規範要求,經消防專項驗收為合格。

五、無障礙設施驗收情況

本工程首層大門入口處設定無障礙設施,首層衛生間設定殘疾人專用洗手池、專業小便池、專用座便器。經驗收後,所有設施均合格,符合設計及施工規範要求。

五、 竣工程式組織驗收情況

工程由建設單位組織各方自驗完畢後,項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建設工程安全質量技術中心通報了竣工驗收。勘察、設計、施工和監理單位共同參加了工程驗收工作,並形成驗收小組共同簽訂的單位工程驗收合格檔案。驗收單位分別為建設單位等。

設計單位:北京中元工程設計顧問公司勘察單位:北京金地正方建築勘察設計****,****;監理單位:

中國建築設計諮詢公司施工單位:河南紅旗渠建設集團****

工程驗收有以下幾個方面內容:1、建設、勘察、設計、監理單位分別報告合同履**況和在建設工程的各個環節執行法律、法規和工程建設強制性標準的情況。2審閱個相關單位的工程資料。

3實地檢查工程質量,對整個設計、監理、勘察、施工單位進行全面評價。

對於檢查**現的問題,有建設單位組織進行整改,整改完畢通過個單位的認可。

竣工意見:經過各單位的通力協作,1號生產樓和地下室等5項工程已按圖紙施工完畢。工程已完成消防、設計。

規劃。城建檔案單位的單項驗收,工程已經達到竣工標準。勘察、設計、施工監理建設單位一致同意驗收,工程質量評定為合格。

六、 建設單位對工程質量的總體評價

工程質量符合有關法律、法規和工程設計強制標準,符合設計檔案及合同要求,地基基礎工程、主體工程、排水工程、電氣工程的質量控制資料齊全,安全和主要使用功能符合要求,觀感符合要求,綜合質量達到驗收標準。

單位負責人:

專案負責人;年月日

建設單位竣工報告

東方雅園經濟適用房一期a3 5 樓 建築節能專項工程竣工 驗收報告 武漢統建城市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二0一0年七月二十六日 東方雅園經濟適用房一期a3 5 樓 建築節能專項工程竣工驗收報告 一 工程概況 東方雅園經濟適用房一期a3 5 樓位於洪山區和平鄉東方紅村,框剪18層,建設單位為武漢統建城市開發...

建設單位竣工驗收報告

房屋建築工程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 建設單位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2015年 7 月 05 日 填表說明 一 本報告適用於各類新建 擴建 改建及裝飾裝修等建築安裝工程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二 本報告由建設單位組織設計 監理 施工 勘察等相關部門填寫。三 本報告需由建設單位組織相關單位的相關人員組成工程驗收小組...

建設單位竣工驗收報告

太康縣2010年田間工程及農技服務體系建設專案竣工 驗收報告 太康縣實施全國新增500億公斤糧食生產能力規劃專案建設辦公室二0一一年十一月 目錄一 工程概況 二 驗收時間 三 執行基本建設程式情況 四 對參建各方的評價 五 組織形式 六 驗收程式 七 驗收內容 八 驗收意見 一 工程概況 太康縣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