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門衛崗位職責及管理制度

2021-03-03 20:35:29 字數 472 閱讀 9305

十、門衛值班人員應主動和生活指導、班主任做好協調配合工作。視情況考核。

十一、每天學生進校門和出校門時間內,門衛值班人員要配合校警在大門口執勤。否則,檢查時視情況,扣1--3分。

十二、有權盤查並禁止可疑人員進入校園;保證學校財產安全,防止無關人員進入校園後尋釁**,保證學校的教學秩序。如因門衛失職,造成學校財產損失的,由值班門衛負全部責任,並扣10分。

十三、維護校內及校園周邊秩序,外來機動車輛不在校園或在大門口停放,餐廳工作人員車輛不准隨意進入校園,指導師生停放車輛整齊、有序、定位。(1分)

十四、本考核方案滿分為100分,每分佔被考核人每月績效工資總額的百分之一。如:被考核人每月績效工資總額為800元,則每扣1分為扣績效工資8元。

十五、門衛值班人員由安全處考核,由校委會、值周領導督查,每月考核結果由安全處負責統計彙總報財務室。

十六、本考核方案從宣布之日起執行。

查汗淖爾學校

2023年11月25日

學校門衛崗位職責及管理制度

一 門衛必須24小時有人在崗,不得擅離職守。嚴格杜絕無人管理狀態。二 校門必須24小時上鎖,實行封閉式管理。三 外來人員出入校門必須嚴格登記,認真履行登記手續,外來人員的車輛一律不准進入校園。四 下午放學,接送學生的車輛在放學前10分鐘方能進入校園,並指揮他們將車輛停在指定的地點。五 上課期間,學生...

學校門衛崗位職責

一 門衛人員肩負學校安全保衛重任,要有高度的責任感,準時上崗,不得擅自離崗。二 門衛人員不得與他人閒談,及時做好來客來訪登記,並做好傳呼工作。三 凡來訪人員 學生家長,須問清情況,填寫來訪登記單,徵得有關人員同意後,方可放行。四 正確無誤地收發信件 雜誌,及時送交相關部門人.五 按時做好大門的開 關...

學校門衛崗位職責

一 兩名門衛實行 二班倒 值班方式,實行二十四小時輪流值班。二 學校門衛人員必須嚴格執行學校安全管理制度,在上課時間,應緊閉校門,把好校門出入關,當師生或來訪人員因工作需要出入,要及時開啟或關閉大門。1 對家長 來訪人員要熱情接待,問清事由。如無正當事由,做好解釋,拒絕入校。閒雜人員,推銷商品人員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