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門衛崗位職責

2021-03-04 04:09:47 字數 483 閱讀 2569

一、門衛人員肩負學校安全保衛重任,要有高度的責任感,準時上崗,不得擅自離崗。

二、門衛人員不得與他人閒談,及時做好來客來訪登記,並做好傳呼工作。

三、凡來訪人員、學生家長,須問清情況,填寫來訪登記單,徵得有關人員同意後,方可放行。

四、正確無誤地收發信件、雜誌,及時送交相關部門人.

五、按時做好大門的開(關)工作,做到門開人在。

六、課間嚴禁學生外出,如有外出學生須有由相關班主任簽字的出門證,方可離校。門衛要儲存好出門證。

七、嚴禁閒雜人員、推銷商品人員進入進學校。

八、當晚放學後,檢查學校、辦公室內電燈、電扇、門、窗是否關好,發現未關,應及時妥善處理,向主管領導匯報。

九、晚上值班時要不定時地巡查校園,發現問題要及時上報或報警。

十、 門衛人員如因工作失職或失誤,造成學校財產損失或人員**,需承擔相應責任。

十一、門衛有事確須外出,須向主管領導請假,並由總務處主任安排好門衛保衛工作後,門衛方可離開。

學校門衛崗位職責

一 兩名門衛實行 二班倒 值班方式,實行二十四小時輪流值班。二 學校門衛人員必須嚴格執行學校安全管理制度,在上課時間,應緊閉校門,把好校門出入關,當師生或來訪人員因工作需要出入,要及時開啟或關閉大門。1 對家長 來訪人員要熱情接待,問清事由。如無正當事由,做好解釋,拒絕入校。閒雜人員,推銷商品人員拒...

學校門衛崗位職責

一 門衛人員肩負學校安全保衛重任,要有高度的責任感,準時上崗,不得擅自離崗。二 門衛人員不得與他人閒談,及時做好來客來訪登記,並做好傳呼工作。三 凡來訪人員 學生家長,須問清情況填寫來訪登記單,徵得有關人員同意後,方可放行。四 正缺無誤收發信件 雜誌,並及時送交相關部門人員。五 按時做好大門的開關工...

學校門衛崗位職責

一 門衛人員肩負學校安全保衛重任,要有高度的責任感,準時上崗,不得擅自離崗。二 工作中做到語言文明,微笑服務,接待熱情,穿著整潔。三 凡來訪人員 學生家長,須問明情況填寫外來人員登記表,徵得 有關人員同意後,方可放行,並關注其在校活動情況。四 正確無誤收發信件 雜誌,並及時送交相關部門人員。五 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