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工食堂就餐管理規定

2021-03-03 22:46:07 字數 560 閱讀 8339

公司食堂是為了方便員工及外來學習、工作人員用餐場所,為了規範食堂就餐秩序,培養員工文明就餐行為,特制訂本制度:

一、員工就餐時間為:

早餐:7:00-------8:00

午餐:11:30------13:00

晚餐:17:00------18:30

請所有員工按時就餐,超過就餐時間,食堂原則上不再提供服務,如有特殊情況需要提前或延遲就餐,需提前通知食堂主管。

二、員工進入食堂後,必須遵守秩序,自覺排隊,不准搶隊插隊、起鬨、敲打餐具、大聲喧嘩,違者罰款100元。

三、食堂內嚴禁吸菸、喝酒、隨地吐痰,違者罰款50元

四、要文明用餐,服從管理,菜湯和飯粒盡量不要散略在桌面或座椅上,要尊重他人及其勞動果實。

五、衣冠不整、穿拖鞋及背心進入食堂就餐者,罰款50元。

六、愛護公物,餐盤放置整齊劃一,餐具要輕拿輕放,不要亂扔,傾倒殘湯剩菜時不得將湯水灑在地面上,違者罰款100元

七、職工用餐結束後,食堂工作人員要及時對餐桌進行清理.以保持桌椅的清潔衛生.

本制度自下發之日起執行

後勤保障部

2023年5月8日

職工食堂就餐管理規程

1目的維護職工餐廳正常程式,使職工文明就餐。2 適用範圍 賓館在職職工的就餐管理。3 引用檔案 whqb05 20 保障管理控制程式 4 管理規程 4.1就餐規定 4.1.1職工在工作日到餐廳就餐,必須佩帶名牌,憑就餐卡就餐,不得帶外人進餐廳用餐,餐廳內嚴禁吸菸。4.1.2就餐卡僅限職工本人使用 經...

職工食堂安全管理規定

為規範職工食堂安全行為,保障食品衛生安全,確保職工的身體健康特制定本規定。本規定適用於公司所有職工食堂。1 食堂工作人員 1.1 食堂工作人員每年進行一次健康檢查,無健康合格證者,不得在食堂工作。1.2 上班要穿工作服 戴工作帽,並做到勤剪指甲 勤洗手 勤換衣,嚴禁佩帶手鍊 戒指等裝飾物品。1.3 ...

職工食堂新的就餐管理辦法

建行城中支行職工食堂就餐管理辦法 試行 為了更好地體現支行黨委對上班職工的關懷,進一步改善上班職工的就餐環境和條件,確保廣大上班職工下班後第一時間就能得到滿意的就餐服務,特擬定本辦法,請就餐員工共同遵守執行。1 職工食堂只是解決上班員工的誤餐,不提供職工家屬及外部人員就餐服務,食堂不提供對外打飯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