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部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03 22:44:36 字數 1065 閱讀 3608

(四)「兩個結合」,進一步強化了服務意識,提高了服務水平

堅持把提高服務水平作為一項經常性的工作來抓,在後勤保障服務方面堅持做到「兩個結合」:一是全面服務與重點服務相結合。在為幹部員工提供優良的工作環境和生活環境,搞好全面服務的基礎上,重點保證對公司領導的服務,解除領導後顧之憂,讓領導全身心投入工作;二是對內服務與對外置待相結合。

對內服務員工,不斷改善服務質量、提高服務水平。全面做好檔案管理工作,對圖紙、裝置資料及與施工單位、監理外來檔案分類管理,為員工查閱提供方便;全面搞好車輛排程與管理、就餐安排、公文起草、收發、傳閱等事項,逐步規範了管理程式;對外高質量、高水平的做好對外置待工作。

總之,我們在過去的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作為乙個「年輕」的公司,與集團公司要求相比,與兄弟單位相比,仍存在一些不足,主要表現在:一是內部管理有待進一步加強;二是資訊調研有待進一步提高;三是辦公室人員全域性觀念、服務意識、服務水平有待進一步增強。我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繼續戒驕戒躁,發揚團結務實、開拓進取的精神,為把我公司綜合部工作不斷推向新水平而努力奮鬥!

二、2023年工作思路

2023年,公司綜合部將按照「工作作風要細、工作本領要硬、工作效率要高」的總體要求,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時,有目標、有重點地開展好以下工作:

一是做公司部室的好榜樣。進一步加快辦事節奏,提高辦事效率。真正做到特事特辦、急事急辦、該答覆的事及時答覆,進一步改善服務態度,提高服務質量。

二是進一步提公升工作價值,當好參謀助手。增強工作策劃意識、提高策劃能力,對於關係公司發展和穩定的重要問題積極思考、大膽進言、主動出謀劃策,抓好督查督辦工作,抓好落實,發揮好參謀助手作用。

三是進一步提高以文輔政的能力。不斷提高文字綜合水平,加強對公司領導班子意圖的了解和掌握,不斷提煉、充實、系統歸納,更好的承載領導的管理思想,促使公司管理理念、管理思路更加明確。

四是要積極推行目標管理。進一步規範、細化管理工作,提高有效性。要逐步實施目標管理,確定趕超目標,採取有效措施,加強對目標制訂、實施過程和執行結果的評估考核,將工作成果與個人收益掛鉤,不斷提高工作標準和管理水平。

五是要努力做好各項後勤服務工作。加強對公司各種物品的科學規範管理;加大對辦公費用使用的控制力度,嚴格使用程式,確保公司全年工作目標的實現。

綜合管理部年度工作總結

2013年面對複雜的外部環境,在董事會的指導下,在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以企業安全生產為核心,通過完善制度流程,構建標準化企業管理體系,進行學習型企業建設工作,形成互幫互學,共同進步的企業發展軟環境,全年取得了較好的工作業績,具體匯報如下 一 緊抓安全生產,實現企業效益穩步增長 今年全年,公...

行政綜合部年度工作總結

一年來,部門全體員工在公司領導的關心指導下,充分發揮參謀助手 綜合協調 後勤保障等作用,切實履行服務領導 服務部門的工作職能,艱苦創業,紮實工作,努力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確保了公司各項工作的高效運轉。一 2011年工作回顧 一 工作機制,運轉有序 草擬並完善了物資管理 合同管理等管理制度,明確了部門分...

2019綜合管理部年度工作總結

2010年度工作總結報告 總結過去是為了將來更好的發展,只有在不斷的總結中才能取得發展和進步。一年來,本人在公司領導的關心指導下,在同事的支援幫助下,緊緊圍繞辦公室中心任務,服從工作安排,加強學習鍛鍊,認真履行職責,全面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認識 工作能力和綜合素質,回首這一年來的工作,現小結如下 一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