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各個崗位的職責

2021-03-03 22:41:40 字數 563 閱讀 5137

e.對原材料工藝消耗定額存在計算方法或數值錯誤,造成浪費或損失現象負責。

f.對由於工藝設計不合理,造成不良影響負責。

g.工藝部部長對本部門方針目標未及時展開、檢查、診斷、落實負責。

h.對在工藝技術上發生失、洩密現象負責。

i.工藝部協助生產總排程工作,對總排程布置的工作負責。

品質部(qc)崗位職責:

1.負責制定產品檢驗規範。

2.負責原料和成品檢驗工作。

3.提高全員質量意識,促進質量管理方法的應用和實施。

4.負責計量和監測儀器的全面管理。

5.對不合格品的判定、處置和分析,對糾正和預防措施的監督。

6.參與對供方的評定和客戶抱怨的處理工作。

7.收集產品質量資訊,進行資料統計和分析。

生管崗位職責:

1、對定單的確保, 交期的確保,crd的達成。

2、庫存控制,資金周轉率。庫存的周轉率。

班組長崗位職責:

管理好班組的安全及生產,對班組成員的安全負責,努力完成車間領導安排的各種任務,以追求高產量、低消耗為目標,通過精心組織和嚴格管理來抓好生產工作。

員工手冊製造業

一 員工手冊說明 1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及相關勞動法規 規章及政策作為本手冊制定的法律依據。2 員工手冊由單位人事部門負責擬定,經單位全體員工討論後,自頒布之日起生效。3 單位人事部門根據單位的發展及經營環境變化對員工手冊進行相應的修訂。修訂的內容經過全體員工討論...

製造業專案管理

曾任500強企業專家將全面教授如何引入專案管理的方法,培養合格的專案管理人才 課程大綱 第一部分 專案管理基礎 第一天 9 00 12 00 專案管理的起源及其發展 專案管理的概念及定義 專案管理的重要性分析 從製造業面臨的困境看專案管理 通過專案責任制改善製造業內部管理 製造業專案管理的動因及目標...

要讓製造業「吃香」

要讓製造業 吃香 不讓 實幹者 吃虧 和近年來火熱的房地產市場 金融領域高回報相比,一步乙個腳印 幹實業似乎不太 吃香 記者近日在廣東 江蘇等地調研發現,賺錢難 太辛苦是不少製造業從業人員的共同感受,有一些企業家甚至覺得做實業有點兒 虧得慌 一段時間以來,面對經濟下行壓力,製造業確實遇到了不少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