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畢業自我小結

2021-03-03 22:32:51 字數 657 閱讀 6292

自我鑑定

光陰似箭,一晃四年的大學生活過去了。本人自入學以來,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的重要性。無論如何,我都要不斷的奮鬥。

在政治思想上,本人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立場。我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在工作上,我認真負責,有較好的組織能力,在擔任分團支書和副班長期間,工作塌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多次、配合部長出色的完成了院團委的宣傳活動和系內的各項宣傳活動。我結合自身的特長,積極為系增光。曾在院團委舉辦的青年志願者活動中,由於工作積極努力,成績突出,被評為院「優秀共青團員」,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在學習上,我一貫保持著高中時代的良好學習作風,並不斷的改進自己的學習方法。在學習方面,除了認真學習理論知識外,我還很重視理論與實踐的結合,積極地參與學校組織的實踐活動,及時與老師和同學交流和溝通。通過這些實踐活動,我不但鞏固了課堂上所學的專業知識,還提高了我的實際動手能力。

平時我還非常注重個人修養的培養,涉獵了大量公關禮儀和情商方面的課外書,利用課餘時問自學現代辦公所需要的各種軟體工具,以進一步完善與本專業相關的知識體系。

畢業自我鑑定

悄然溜走的歲月,轉瞬即逝的年華。曾有的美好,今朝的夢。懷想是因為離別的鐘聲已經敲響。大學,我以拼搏的汗水洗淨知識的塵埃,卻忘記已走到作別的長亭,離去的碼頭。暮然回首,得失之間,惆悵與歡悅羈絆著前行的心。惟有追憶,方覺擁有的永恆!收穫是對奮鬥的饋贈,四年的點點匯集,四個春夏秋冬的孜孜以求,日以夜繼的孤...

畢業自我鑑定

時光荏苒,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作為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它充實了我的文化知識 改變了我的一些行為習慣,提公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自進入大學開始我一直以嚴謹的學習態度和積極的工作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爭取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我相信通過四年的學習與鍛鍊,我能夠在日益激烈的社會競...

畢業自我鑑定

四 身體和心理方面,大學四年裡,我掌握了科學鍛鍊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極參加學校 系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鍊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當然,本人還存在很多不足之處,諸如 學習成績需進一步提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