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自我鑑定

2022-02-10 06:33:59 字數 503 閱讀 3029

光陰似箭,兩年半的電大學習生活悄然從指間滑過,電大學習生活即將畫上句號。在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支援下,我順利完成學業。回望過去的日子,不禁讓我感慨萬千:

這一段時光不但充實了自我,而且結交了許多良師益友。它是我人生的重要驛站,期間的收穫將終生受用。

在思想上,作為乙個已經踏進了社會工作的成年人,更能深切體驗到知識在生活和工作中的作用和力量,所以在入學前我就下定決心,要抓住每一次學習的機會,鍛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我始終堅信:知識能改變命運。

由於電大不同於全日制的授課方式,除了面授的機會外,可以說大部分時間要靠我們自學去完成。為了提高自已,我在工作之餘認真閱讀教學材料,仔細領會每門課程所講述的內容,做到課前預習了解,把不明白的內容帶到課堂,向教師請教;課後複習鞏固,按時完成作業和老師布置的任務。對老師的輔導靜心地聆聽,認真地圈劃重點,回家後認真地複習,做到在理解基礎上聯絡實際,運用學到的理論知識研究分析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矛盾,使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兩年半的電大學習生涯和社會實踐,將是我不斷充實自己的一段光輝歷程。

畢業自我鑑定

悄然溜走的歲月,轉瞬即逝的年華。曾有的美好,今朝的夢。懷想是因為離別的鐘聲已經敲響。大學,我以拼搏的汗水洗淨知識的塵埃,卻忘記已走到作別的長亭,離去的碼頭。暮然回首,得失之間,惆悵與歡悅羈絆著前行的心。惟有追憶,方覺擁有的永恆!收穫是對奮鬥的饋贈,四年的點點匯集,四個春夏秋冬的孜孜以求,日以夜繼的孤...

畢業自我鑑定

時光荏苒,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作為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它充實了我的文化知識 改變了我的一些行為習慣,提公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自進入大學開始我一直以嚴謹的學習態度和積極的工作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爭取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我相信通過四年的學習與鍛鍊,我能夠在日益激烈的社會競...

畢業自我鑑定

四 身體和心理方面,大學四年裡,我掌握了科學鍛鍊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極參加學校 系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鍊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當然,本人還存在很多不足之處,諸如 學習成績需進一步提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