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先進找差距學習心得

2021-03-03 22:32:51 字數 908 閱讀 4639

「促發展、學先進、找差距」

學習心得

我局開展「促發展、學先進、找差距」主題教育活動以來,全域性上下學習討論的熱情高漲。我深深地被這股學習討論的熱情所感染,並積極參與到這場主題教育活動中。

聽了全域性的動員報告,我深深地認識到開展這次教育活動的重要意義。認識到開展這場教育活動事關經濟的長遠發展,事關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認識到解放思想是經濟社會發展的動力源泉,認識到解放思想是統一思想,凝聚創業合力的必然要求,認識到解放思想是加強投資軟環境建設,推動招商引資工作上水平的迫切需要。和大家一樣,我將以飽滿的熱情投身到這場學習中,接受時代的洗禮。

經過集中學習,科室討論和個人自學,我對外地經驗是什麼,我們的差距在**,加快發展怎麼辦等重點問題有了深刻的認識。我們要學習的先進經驗是什麼?我們要學習先進地區敢闖、敢試、敢冒風險,永不知足,永不停步的思想意識;我們要學習先進地區想方設法營造加快發展的良好氛圍,點子多,辦法活的思維方式;我們要學習先進地區以促進本地的發展為標準,善於研究和解決具體問題的工作作風。

那我們的差距在**呢?

解放思想的關鍵是解放自己。要解決思想上自滿自足,不思進取的問題;要解決思想上鬆懈厭倦、消極應付的問題;要解決思想上畏難發愁、缺乏信心的問題;要解決思想上縮手縮腳、觀望等待的問題;要解決思想上貪圖安逸、得過且過的問題。在思想觀念上要有新的提高,在工作作風上要有新的轉變,始終保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

發展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要真正解放思想,加快發展。做到只要有利於推動東營發展的,就大膽闖、大膽試、大膽幹。堅決衝破一切妨礙發展的思想觀念,堅決改變一切束縛發展的陳規做法,堅決革除一切影響發展的體制弊端。

決不能把解放思想停留在口號上,不能在接觸到具體問題時,就這個也不可能,那個也不能辦。要對照存在的問題和差距,研究解決問題的政策和措施。要強化招商引資工作,膨脹經濟總量,突出抓好專業招商、油地校聯合招商、園區招商、環境招商和以商招商等工作。

學先進找差距學習心得

學先進 找差距 搞對標 促發展 解放思想大討論學習心得 教育局姜丹丹 我局開展 學習先進找差距 解放思想促發展 主題教育活動以來,全域性上下學習討論的熱情高漲。作為局內的一名普通黨員,我深深地被這股學習討論的熱情所感染,並積極參與到這場主題教育活動中。聽了全域性的動員報告,我深深地認識到開展這次教育...

學先進找差距促趕超學習心得

學先進 找差距 踐行群眾路線 創一流業績 我局開展 學先進 找差距 踐行群眾路線 創一流業績 主題教育活動以來,全域性上下學習討論的熱情高漲。作為局內的一名普通黨員,我深深地被這股學習討論的熱情所感染,並積極參與到這場主題教育活動中。聽了全域性的動員報告,我深深地認識到開展這次教育活動的重要意義。認...

學先進找差距心得體會

本篇范文整理關於學先進找差距的心得感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點缺點,要善於發揚優點,補足缺點。我局開展學習先進找差距 解放思想促發展主題教育活動以來,全域性上下學習討論的熱情高漲。作為局內的一名普通黨員,我深深地被這股學習討論的熱情所感染,並積極參與到這場主題教育活動中。聽了全域性的動員報告,我深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