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先進,做先進 學習張國龍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2023-02-13 07:57:02 字數 923 閱讀 5429

學先進,做先進—學習張國龍同志

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安檢科:夏衍

張國龍同志先進事蹟像春風一樣吹進了煤氣廠每個幹部、工人的心中,他為大家樹立了煤氣廠的典範形象。特別是在分子公司開展的「保安全、穩增長、渡難關」工作部署及當前極其嚴峻的市場形勢下,他展現了乙個共產黨人的高尚品質,打造了煤氣廠人的不懈追求,把對企業的熱愛貫徹到了實際的工作中。通過學習張國龍同志先進事蹟,反思自己的工作,我感觸頗深,受益匪淺。

我們要以張國龍同志為榜樣,學習他心繫企業、愛崗敬業的主人翁精神;學習他精打細算、管理嚴細的責任意識;學習他率先垂範、勇挑重擔的頑強作風;學習他求真務實、敢於碰硬的工作態度;學習他恪盡職守、兢兢業業的精神風貌。學先進、做先進,把煤氣廠安全工作不斷推向前進。我是一名安全員,我感到很光榮。

我很感謝大家對安全工作的理解和支援,也感到很欣慰,我們的付出沒有白費。安全工作一直都是煤氣廠發展的重中之重,在普遍員工安全意識薄弱的條件下,面臨的挑戰和壓力是無法想象的,對安全工作的全面推動所取得的成績,這和我們的各級領導對安全工作的重視結合煤氣廠的實際情況編制了一套完善而可行的安全管理制度是分不開的。隨著煤氣廠三大工程進入到關鍵時刻,安全工作更加艱鉅,所以我們還要不斷的學習和努力!

在學習中求進步。張國龍同志時時處處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幹中學、學中幹」,勤於思考、率先垂範。作為一名安全員,需要的不是喊口號,而是要不斷學習,提高能力。

安全工作涉及面廣,需要熟悉方方面面的知識,巨集觀的東西要學,比如國家、上級部門、煤氣廠的安全理念及規定;微觀的東西也要學,比如具體的某項安全法律、法規條文;程式化的東西要學,比如生產工藝的一般流程;靈活的東西更要學,比如現場隱患排查及整改情況。要學的東西很多,這就需要多看、多想、多記。安全工作錯綜複雜、豐富多彩,靈活性較大,又處在風口浪尖上,容不得絲毫的閃失,這就要求我們做工作不能死守教條、不能一成不變,經常靜下心來就安全工作方法進行思考,不斷更新安全工作理念、才能不斷提高安全工作效率。

學習張建國同志先進事蹟有感

共產黨精神永存 在聽完張建國同志的先進事蹟後,我深深地被他的事蹟所感動。2005年,張建國從廣州軍區空軍軍務處轉業時,選擇了自主創業,就在他生意最輝煌的時候,他攜帶100多萬元積蓄返回偏遠的家鄉,演繹了一曲 從團長到經理再到村官 的人生長歌。在擔任東下莊村黨支部書記兼村委主任期間,張建國同志帶領村民...

劉建龍同志先進事蹟

永晉煤業有限責任公司 二o一一年十二月九日 沒有哪一種美麗能勝過責任,也沒有哪一次感動不源自愛心,更沒有哪一種成功不基於道德。他,一名普普通通的煤礦瓦檢員,用滿腔的愛礦之情默默無聞的實踐著,詮釋著 他就是永晉煤業公司瓦檢員劉建龍同志。一名通風戰線的基層管理人員,卻贏得了全礦員工及家屬的熱切關注。這名...

學習張云泉同志先進事蹟心得

最近我們醫院乃至社會掀起了向張云泉同志先進事蹟學習的熱潮,我認真聆聽了張云泉同志的感人事蹟,思想上有了很大震撼,靈魂上得到了進一步淨化。我最喜歡張云泉的 三個零距離 要站在群眾角度思考問題,與人民群眾接觸 零距離 對待群眾像親人,與人民群眾情感 零距離 用老百姓接受的語言和方法進行交流,與人民群眾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