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生產考核通報

2021-03-03 22:29:53 字數 3280 閱讀 3209

雲南東源鎮雄煤業****

2023年11月份生產管理考核通報

十一月份在公司全體職工及各專案部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完成了各項考核指標,現將生產管理及部門考核情況通報如下:

一、生產管理考核

公司管理模式已從5月份由兩級集團領導調研確定,涉及到《2023年生產管理辦法》中對朱家灣煤礦、長嶺一號煤礦的考核獎懲不再考核。

(一)原煤產量考核指標完成情況:

11月份原煤生產計畫8.5萬t,實際完成73443.37t,完成月度計畫的86.4%。

(二)掘進進尺考核指標完成情況:

11月份計畫進尺520m,實際完成進尺230.1m,完成月度計畫的44.3%。

(三)外購外銷煤量考核:

11月份無外購外銷計畫,實際完成0t,累計完成37496.17t,欠全年計畫62503.83t。

(四)公司員工月度效益獎考核:

按《2023年薪酬管理辦法》第5條工資及獎金掛鉤考核指標和比例進行考核:

1、進尺掛鉤比例30%,按11月份兩煤礦完成指標考核,完成掛鉤比例的13.3%。

2、安全掛鉤比例30%,實現掛鉤考核目標。

3、利潤掛鉤比例10%,由於銷售利潤指標月度變動幅度較大,月度不便考核,月度考核視為完成,到年底累計考核一次。

4、煤炭產量掛鉤比例30%,按11月份兩煤礦完成指標考核,完成掛鉤比例的25.92%。

5、綜上所述,基建進尺指標與煤炭產量指標加權平均後,實際完成月計畫的79.22%,十一月份基本完成各項考核指標,獎金基數按80%發放。

(五)會議紀律考核

十一月份朱家灣監理缺席1次,計畫合同部缺席1次,紀檢監察室吃到1次,為嚴肅會議紀律,增強各部門的積極主動性,本月將對遲到、缺席部門進行考核,從本月第二週週調會及安全生產辦公會起,嚴格按照《生產管理辦法》第二十二條執行,凡不主動上交罰款的責任單位及個人,從工程結算款扣除的,加罰相應罰款的50%,逾期不交的,每月累積加罰100%,直到追繳為止。

二、2023年生產管理辦法中涉及的部門考核

對照《雲南東源鎮雄煤業****生產管理辦法》,公司各部門(廠、隊、分公司)考核結果如下:

(一)計畫合同部

1、對朱家灣煤礦瓦斯基本引數測定及煤層突出危險性鑑定打鑽費用結算依據沒有主動向分管領導和公司匯報,本月給予部門負責人馬桂雲200元處罰,給予郎超180元處罰。

(二)辦公室

1、公司「黨政聯絡會議」通知日期有誤,本月給予部門負責人李東200元處罰,給予毛天寶180元處罰。

三、部門工作考評

對照《雲南東源鎮雄煤業****部門考評管理辦法》,公司各部門(廠、隊、分公司)考評結果如下:

(一)生產技術部綜合考評得分93分,具體扣分情況:

1、在「2023年採掘接替計畫」編制中,對兩煤礦的產量指標數字不準確,扣5分;

2、對現場技術人員管理需進一步加強,扣2分。

(二)安全管理部綜合考評得分88分,具體扣分情況:

1、10月份月度工作計畫中,「啟動長嶺煤礦瓦斯引數測定和煤層突出危險性鑑定」工作未完成,按照月度計畫加權平均後,扣3分;

2、長嶺一號煤礦監測監控系統失效後,未對事故進行認真分析處理,扣5分;

3、對朱家灣煤礦152101工作面上隅角瓦斯抽放系統管理不規範,扣2分。

4、對兩煤礦的安全監管力度有所鬆懈,扣2分。

(三)機械自動化辦公室綜合考評得分92分,具體扣分情況:

1、10月份月度工作計畫中,「朱家灣瓦斯抽放站dn400電動閥控制器安裝除錯」工作未完成,按照月度計畫加權平均後,扣4分;

2、對朱家灣煤礦「六大系統」建設指導有差距,扣4分。

(四)礦山救護隊綜合考評得分95分,具體扣分情況:

1、10月份月度工作計畫中,「啟動長嶺煤礦瓦斯引數測定和煤層突出危險性鑑定」工作未完成,按照月度計畫加權平均後,扣3分;

2、對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小分隊巡察力度不夠,效果不明顯,扣2分;

(五)電力排程中心綜合考評得分92分,具體扣分情況:

1、對35kv、10kv線路維護與相關單位溝通不到位,扣4分;

2、對35kv站定期試驗工作不夠重視,扣4分。

(六)虎躍建材廠綜合考評得分86分,具體扣分情況:

1、10月份生產成品磚49萬塊,完成月度指標80萬塊的61.3%,按照《部門考評管理辦法》相關規定,扣5分;

2、10月份銷售成品磚33萬塊,完成月度指標60萬塊的55%,按照《部門考評管理辦法》相關規定,扣5分;

3、勞動組織管理預見性不強,扣4分。

(七)資產財務部綜合考評得分94分,具體扣分情況:

1、對公司「礦產資源有償使用費」申報工作沒有及時匯報處理,扣6分。

(八)計畫合同部綜合考評得分83分,具體扣分情況:

1、2023年投資計畫中資料與生產技術部不相符,扣5分;

2、對朱家灣煤礦瓦斯基本引數測定及煤層突出危險性鑑定打鑽費用結算依據沒有主動向分管領導和公司匯報,扣5分;

3、對東源礦山工程公司在朱家灣煤礦的安裝工程沒有按時進行結算,扣5分;

4、朱家灣煤礦竣工工程造價審計報告和階段工程造價審計報告不嚴謹,導致重新出具報告,扣2分。

(九)運銷管理部綜合考評得分90分,具體扣分情況:

1、10月份完成煤炭銷售3.8萬噸,完成月度計畫5萬噸的70%,按照《部門考評管理辦法》相關規定,扣6分;

2、對煤炭銷售市場預見性分析有待加強,扣4分。

(十)裝置器材部綜合考評得分92分,具體扣分情況:

1、對現場部分裝置、材料管理不到位,扣4分;

2、裝置購買過程中,貨到現場後,發票長期未到,影響結算,扣2分;

3、對堆放在長嶺一號煤礦工業廣場上的廢舊物資處理不及時,扣2分。

(十一)辦公室綜合考評得分87分,具體扣分情況:

1、對保安的監管力度不夠,導致發生多起偷盜事故,扣4分;

2、10月份「煤質管理專題會」召開時間沒有及時通知專案部,扣4分;

3、公司「黨政聯席會議」通知日期有誤,扣5分。

(十二)黨群工作部綜合考評得分92分,具體扣分情況:

1、效能監察通報下發後,未認真監督落實,監察效果不明顯,扣4分;

2、員工政治學習方法需進一步改進,扣2分;

3、宣傳工作力度需進一步提高,扣2分。

(十三)洗煤廠建設辦公室綜合考評得分95分,具體扣分情況:

1、月度工作計畫中,中煤倉施工進度計畫未完成,按照月度計畫加權平均後,扣5分;

(十四)中心化驗室綜合考評得分92分,具體扣分情況:

1、10月份煤炭數質量考核會未按時召開,扣3分;

2、向公司排程匯報資料不及時,扣5分。

根據《雲南東源鎮雄****部門考評管理辦法》第十一條部門月度獎罰進行考核,考核結果詳見附件。

附件:雲南東源鎮雄煤業****月度部門考評統計表

二○一二年十一月十九日

分生產考核通報

雲南東源鎮雄煤業 2012年10月份生產管理考核通報 十月份在公司全體職工及各專案部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完成了各項考核指標,現將生產管理及部門考核情況通報如下 一 生產管理考核 公司管理模式已從5月份由兩級集團領導調研確定,涉及到 2012年生產管理辦法 中對朱家灣煤礦 長嶺一號煤礦的考核獎懲不再考核...

分生產作業計畫

鄭州登電陽城煤業 二 一一年九月份生產作業計畫 編制審核 總工程師 生產礦長 礦長 二 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 計畫說明 目前,人員相對比較穩定,為了保證工程施工進度,嚴格控制工程質量,進一步促進和提高全礦安全生產管理水平 安全 快速 優質 高效地促進我礦的各項建設工作,保證礦井安全生產。經礦領導研究決...

考核結果通報

魏發 2011 91號 關於2011年度基層組織建設工作 考核結果的通報 各黨 總 支部 按照 關於魏庄鎮2011年度基層黨組織工作目標考核的通知 要求,2011年度基層組織建設工作目標檢查考核領導小組辦公室 於2011年12月15日 17日對全鎮12個村黨組織2011年度基層組織建設工作目標完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