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優秀工會工作者事蹟材料

2021-03-03 20:32:55 字數 1575 閱讀 7628

春雨潤物細無聲

-----學校教育工會工作積極分子典型材料

李海明,男,黨員,專科,2023年2月出生,現為廣水市李店鎮草店中心小學教師,現是該校工會委員。他2023年8月參加工作,從教至今已有29年。從教以來,該同志堅持教學一線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師德高尚,贏得了廣大師生的尊敬和愛戴。

擔任學校工會委員以來,他一直熱心學校工會工作,參與並組織了許多任務會活動,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一致好評。

一、因為有愛,他成為孩子心目中的好老師

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工會委員,首先他得是一位優秀的教師。「愛是教育的源泉,愛是教育的基礎」,他憑著一顆愛心經營著自己的本職工作,將工作當成一件快樂的事來做。也因為他這份愛心,讓他成為孩子們心目中的好老師。

他說喜歡這份工作,因為他實實在在感受到它的好,他覺得這份工作不僅帶來一顆年輕的心,更帶來了年輕的容顏;他說喜歡這份工作,是因為他真真實實感受到它的珍貴,他常說沒有什麼環境能有如此清澈透明,他永遠面對的是一張張素淨純潔的小臉,無須「變臉」來適應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所以他格外珍惜這份工作。

二、因為有努力,他的工會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

2023年,在學校工會與黨支部的信任與關心下,他成為了學校工會委員。在擔任學校工會委員一職後,為了很好地完成組織交給的任務,除了不斷加強理論學習,積極要求思想進步外,他還堅持學習工會相關理論知識,了解工會職能。相繼學習了《工會法》、《教師法》、《教育法》、《未成年人保**》等與教育教學相關的法律知識。

並注重學以致用,融合貫通,不斷在實踐中提公升自己,同時邊學邊思考,邊學邊行動,發揮自己的特長,勝任本職工作。

為增強職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精神文明建設和工會的建立活動結合起來,他積極組織教職工開展各種形式多樣的文化體育活動,為了每次活動的精彩開展,他付出了許多的努力。如慶祝「三八婦女節」聯歡會、「教師節」趣味運動會比賽,迎接「元旦」登山活動等等。今年為了迎接「三八」的到來,他與工會領導一起商榷並拿方案,組織全校全員參加。

現場有他忙碌的身影,場地的布置有他奔走的腳印……乙份努力乙份收穫,在他以及全體工會成員的共同努力下,活動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同時他付出的努力也受到了領導與同事的高度讚揚。

三、因為有參與,他的精神世界充分體現價值

作為學校工會的積極分子,他常常嚴以律己,對自己提出高標準、高要求。時常用自己行動投身愛心事業,每次向災區捐款捐物,他都帶頭積極參與,聽說身邊的人遇到困難,都能盡自己的所能提供幫助。 在工作中,他認真執行學校領導及工會的格項任務,自覺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認為集體的榮譽至高無上;工作中不計較個人的得與失,不論分內分外的事只要他能做,就決不推辭。

他覺得,只要大家都能管好自己的分內之事,都清楚自己的職責,在能力允許的範圍內幫助他人,那我們的工作會蒸蒸日上。 他就是這樣一位愛崗敬業,不計較得失,以集體榮譽為重,團結同事的優秀工會工作者。他的努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年年被評為李店鎮「模範教師」, 2023年九月獲得「廣水市優秀教師」,2023年被評為湖北省「農村義務教育骨幹教師」,在學校教師考核中,他一直名列前茅。

當然,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他的工會工作還有待完善,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在以後的工作中他會一如既往的積極努力,求真、務實、創新、忠誠,發揮工會維護職工權益的職能,為促進學校發展作出他應有的貢獻。

李店鎮草店中心小學教育工會

2023年12月18日

優秀工會工作者事蹟材料

優秀工會工作者事蹟材料 同志,現任 x黨委書記 主持工作 紀委書記 工會主席。他從事工會工作多年,大力宣傳 工會法 留下了一串串閃光的足跡。他為職工說話,取得了職工的信任 為職工的利益 企業的利益盡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尤其是他在任職酒店工會主席後,更加關心員工生活 關注員工成長 維護員工的合法權益...

2019 優秀工會工作者先進事蹟材料

二 能切實履行工會職責,關心職工疾苦,做職工的貼心人他是乙個辦事認真,工作嚴謹,勤政務實的人,他講求工作效率,更講求工作質量,經他手中處理的事情,總是一絲不苟,井井有條,從不馬虎。他就是這麼乙個實實在在的人,乙個默默無聞 踏踏實實幹實事的人。一直以來,他對職工的幫扶 慰問工作非常重視,把關心職工生活...

2023年優秀工會工作者個人事蹟材料

吳利文同志作為原料銷售部支部書記,在工會工作中,憑藉良好敏銳的思想政治素質,充分發揮一名共產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積極履行支部書記工作職責,以良好的工作作風熱心為職工服務,在工會工作中受到會員的肯定,被推薦為2010年優秀工會工作者。在過去的一年中能夠認真學習貫徹黨的方針路線,自覺踐行科學發展觀,自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