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工會工作者事蹟材料

2021-03-04 02:06:24 字數 869 閱讀 6781

優秀工會工作者事蹟材料(***)

***同志,現任***x黨委書記(主持工作)、紀委書記、工會主席。他從事工會工作多年,大力宣傳《工會法》,留下了一串串閃光的足跡。他為職工說話,取得了職工的信任;為職工的利益、企業的利益盡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尤其是他在任職酒店工會主席後,更加關心員工生活、關注員工成長、維護員工的合法權益,深得員工信任,是酒店員工的貼心人。

他從民主政治建設入手,在堅持實施各項企業民主管理制度的同時,領導工會認真履行工會基本職責,就職工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積極蒐集員工反映的問題及合理化建議,反映員工的意願,提高員工福利,維護員工的合法利益,充分調動了員工的生產積極性。經過他的積極努力,酒店克服資金困難,為全體外聘員工辦理了養老、醫療、失業等社會保險等,既維護了員工的合法權益,提高員工的工作熱情,免除了員工們的後顧之憂,又有效解決了本單位在用工方面的風險和勞動糾紛的發生。

他指導工會按照管理規範化的要求和廠務公開制度的有關規定,健全店務公開制度,確定公開的內容和形式,實行定期、定向公開。把員工反映強烈的熱點、焦點、容易引發矛盾的問題、經營管理和改革發展的難點予以公開,接受職工的監督。

他注重抓員工培訓,促「創爭」,促使員工在各自崗位建功立業。結合酒店特點,大張旗鼓地營造建立學習型組織的濃烈氛圍,把「創爭」活動,延伸到服務一線班組,讓全體員工感覺到身處在乙個「學習、學習、再學習」的大環境之中,鼓勵全員參與制訂建立活動方案,使創爭活動內容更豐富,使更多的職工自覺地參與到「建立」活動中來。

他支援員工業餘體育活動,從工會經費中撥出部分經費,組織員工參加各種有益的文體活動,如桌球賽、羽毛球比賽和各種文藝活動,豐富員工的業餘生活,陶冶性情,促進職工的身心健康。

他關心職工生活,堅持遇婚喪嫁娶必訪、員工生病住院必探望、家庭出現矛盾糾紛必訪,使員工切實感到集體的關懷和溫暖,增強了工會的凝聚力。

教師優秀工會工作者事蹟材料

春雨潤物細無聲 學校教育工會工作積極分子典型材料 李海明,男,黨員,專科,1966年2月出生,現為廣水市李店鎮草店中心小學教師,現是該校工會委員。他1985年8月參加工作,從教至今已有29年。從教以來,該同志堅持教學一線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師德高尚,贏得了廣大師生的尊敬和愛戴。擔任學校工會委員...

2019 優秀工會工作者先進事蹟材料

二 能切實履行工會職責,關心職工疾苦,做職工的貼心人他是乙個辦事認真,工作嚴謹,勤政務實的人,他講求工作效率,更講求工作質量,經他手中處理的事情,總是一絲不苟,井井有條,從不馬虎。他就是這麼乙個實實在在的人,乙個默默無聞 踏踏實實幹實事的人。一直以來,他對職工的幫扶 慰問工作非常重視,把關心職工生活...

2023年優秀工會工作者個人事蹟材料

吳利文同志作為原料銷售部支部書記,在工會工作中,憑藉良好敏銳的思想政治素質,充分發揮一名共產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積極履行支部書記工作職責,以良好的工作作風熱心為職工服務,在工會工作中受到會員的肯定,被推薦為2010年優秀工會工作者。在過去的一年中能夠認真學習貫徹黨的方針路線,自覺踐行科學發展觀,自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