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優秀工作者事蹟材料

2023-02-13 13:24:05 字數 2492 閱讀 4637

彭凱生身材中等,瘦削,今年只有29歲,但是沒有人認為這個小男孩在2023年的xx中學開始了青年思想教育工作,春天和秋天都是8歲。8年內,彭開生先生不知道有多少教育和宣傳活動,接受過多少名學生接受採訪,以及有多少年輕人誤入歧途。 8年來,彭凱生的老師砸碎了荊棘,砸碎了幼苗,一路灑了下來,一路玩耍。

凱歌,老師和學生都稱讚這位年輕有為的「優秀幼兒園專家」。

敢於承擔負擔,收集一塌糊塗

我記得當彭書記剛剛進入xx中學時,我聽說校風很差。經常有學生在玩老師。三(6)班的老師被學生毆打。

學生逃脫後,王老師被學生們侮辱了。這個綽號,即使是一直聲名鵲起的王導演,也被學生追趕。三(2)個課程特別糟糕。

除了黃老師之外,其他老師因為老師的尊嚴而害怕上課,個人安全隨時都會受到威脅和侵犯。我記得有一次,彭書記不了解市場,發現三(2)健康狀況不好。這堂課受到了嚴厲的批評,但遭到了全班的攻擊。

這種危險是意料之外的,但彭書記並沒有氣餒,因為他深信不疑。沒有教過不好的學生,只有不合格的老師,機會來了,在xx年的血癌捐獻,愛情,三(2)班「黑老闆」柯××捐款20元,比較突出,彭書記抓住機會,讚揚公升旗儀式,並呼籲所有學生向他學習,做乙個富有同情心和關懷的同學,柯x×非常自豪,彭書記熱鐵找他說話,並讓他擔任**(2)班級監督員,協助班級老師管理班級,ke xxran接受,後來三(2)班率先改變和協調管理ke××,班級風格取得了很大進步,班上的老師也可以平安進入和退出。同時,彭書記用公升旗儀式,課間練習或班級會議等方式,對全校或個別班級進行全方位的思想教育和宣傳活動,特別是在三個班子的領導下。

(2)班長。質量有了很大提高。

付出真實的感情,收穫很大的希望

以情感的人和說服人的方式,這是自古以來教育的一句名言。彭書記在做學生思想工作時也可以做這兩件事。我記得第二(11)班xx的學生彭x在家庭中很窮。

成績差,性格堅強,俏皮,但直率,忠誠。由於表現不佳,彭書記多次跟他說話都沒有效果。在此期間,他與其他人三次戰鬥,並擊敗其他學生到地面。

由於家庭負擔不起醫療費用,他們在校外閒逛,並與年輕人愚弄。吸菸,喝酒。彭書記看著他的眼睛,匆匆忙忙。

所以他再次叫他到辦公室對他說:××你還想學習嗎? 「想想」學生回答,這很好。

醫療賠償超過一百元,老師為你,只要你能改變,退錢後,真的很難,即使浪子也不改金!在聽了×××之後,他感激並震驚。他蹲在彭書記面前,發誓:

'先生。彭,我將來要好好學習,不再違反規定,否則我很抱歉我的父母,對不起你! 「記得xx會話的三(8)名學生黃××,女,經常不在學校,晚上不在家,外出上網,與社會上的年輕人相逢,老師袁老師有反覆教育,彭書記聽到,4次找到學生專門講話並小心翼翼地幫助她分析網上鬼的危害,並說她不容易談論她的父母。

她和班主任袁老師兩次來到黃xx家,並多次到宿舍送她照顧和保暖。在秘書的耐心細緻的照顧下,黃x的野心終於穩定了.在過去的幾年裡,彭書記搜尋了很多年輕人,他們談過並改變了許多被誤導的青少年。

年輕人不是一百個。

想一想新想法,一路走開

作為共青團委員會的職員,彭凱生通過近兩年的教育經驗和實踐觀察,發現xx中學學生思維素質差的原因主要在於通常的教學,老師只注重傳授知識,卻忽略了思想教育。當發現學生沒有正確思考時,他們只處理解決方案,並沒有防止隱患。在學校的德育工作會議上,彭書記提出了乙個新的目標,'推廣點更有用的活動,經常建立乙個先進的模式,用乙個點到面,'三年在學校為貧困學生,嚴重疾病學生捐贈四次,金額超過1萬元,每九九重陽,組織新成員到養老院給老人送溫暖,並開展了'平整校園志願勞動的同時,我們建立了一批先進的模範,如優秀學生幹部柯健身,幹部優秀成員段偉雄,董事會,廣播電台等。

大力推進先進事業,學生,學生先進,先進。回顧過去,從現在看,xx中學生的思想和素質不盡相同,好人和好事不斷湧現。只拿起錢,一年內拿到148件物品和334.

00元人民幣。這種困難和各方支援的意識形態領域對他們來說並不陌生。中華民族尊重老人,熱愛舊的傳統美德,在中學生中繼承和發展。

學生團結友好,師生互相尊重。沉重,快樂。

成為一種傲慢的功能,教育長久

xx年,彭凱生被評為優秀會員。同年,xx中學榮獲「安全文明校園」榮譽稱號;在xx,彭書記被授予優秀團隊。同年,由於領導的信任和奉獻精神,他被委以政治和宗教工作。

重負。雖然他已經取得了上述榮譽,但彭書記並沒有被鮮花讚美和暈倒,但他的工作更有活力,工作熱情更高。儘管學校環境不斷變化,但學校的骯髒總是在侵蝕我們美麗而神聖的校園,一些不好的跡象正在匆匆忙忙,特別是在假期,學校外的閒人正在和學校裡不安分的學生交往戰鬥和戰鬥。

劫持糞便,談論愛情等事件已經發生,賭博這些煩惱,彭先生不香,不眠,一方面,他強調老師熬夜值班的強度,並迅速組織了一批強大的「另一方面,他積極管理派出所,司法辦公室,並與法律部門密切聯絡,擴大影響力,形成社會高壓局面,並與**密切配合,觀察暗訪,夜襲,及時消除學校外「小青年」的困難,有效管理校外環境。曾經有人笑過臉,臉上露出笑容,彭的眼睛充滿了血絲。 「你現在可以休息一下嗎?

「但是這個年輕人總是回答:'在做我的工作時,我怎麼能拯救我的心? 「是的,在過去的8年裡,彭書記一直沉浸在這些煩惱中,風來了,下雨了,下午更多了,夜晚正在睡覺,可以說'切不斷,這是仍然很混亂。

「彭凱生的血腥方剛的年輕人越來越瘦,xx中學的內外環境越來越好,年輕頑固的青年越來越少,校園越來越平和又溫暖!

優秀德育工作者事蹟材料

張玉英老師熱愛學生,熱愛教育事業。在平時的工作中,張玉英老師狠抓班幹部建設,緊緊依靠廣大同學,以德育為核心,抓德育促學習。在教學生學會做人 學會生存的同時努力提高他們的科學文化知識。在他的教導下,他所執教的班級創下了許多獎項,如平江區先進班集體等許多佳績。同時學習成績在年級中有了大幅提高,形成了乙個...

小學優秀德育工作者事蹟材料

中等身材 面容清瘦的彭xx,今年才滿29歲,但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年輕的小夥子98年步入xx中學就一聲不吭地擔負起了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且一干就是8個春秋,8年的歲月裡 彭xx老師不知組織了多少次教育宣傳活動,找過多少後進生談話,轉變多少誤入歧途的青少年,8年裡 彭xx老師披荊斬棘,撫苗除蟲,灑一路汗水...

優秀工作者事蹟材料 事蹟材料

光陰似箭,光陰似箭,不知不覺,我已在教育陣線工作了15年。師範畢業後我一直耕耘在小學語文教學第一線,並從事班主任工作。多年來,我一直在深愛著自己的學生並幸福地感受著他們愛的回應。面對這些單純可愛的孩子,我經常感悟到,若要學生學會認知 學會做人 學會合作 學會生存,教師自己更須正其身 長其智 修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