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優秀工會工作者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3 10:57:04 字數 921 閱讀 3589

二、能切實履行工會職責,關心職工疾苦,做職工的貼心人他是乙個辦事認真,工作嚴謹,勤政務實的人,他講求工作效率,更講求工作質量,經他手中處理的事情,總是一絲不苟,井井有條,從不馬虎。他就是這麼乙個實實在在的人,乙個默默無聞、踏踏實實幹實事的人。一直以來,他對職工的幫扶、慰問工作非常重視,把關心職工生活與工會工作緊密結合,及時把工會的關心和溫暖送到了廣大職工的心坎上。

在他的領導下s基層工會現已建立健全了困難職工檔案、困難職工子女檔案。在職工因工受傷住院、生病住院或家庭親人去世時,他積極主動聯絡公司工會及組織部門領導到醫院看望慰問,深入職工家庭進行看望慰問,並根據基層工會實際對工傷、生病住院職工送達每人150元、100元的慰問金,對親人去世職工送達200元慰問金。在20xx年中共組織看望慰問15人〃次。

在春節、中秋、國慶節日期間,他認真協助公司工會做好對困難職工的 「送溫暖」工作,共看望慰問困難職工5人次。把黨的溫暖,組織的關懷及時送到了急需幫助的人們手中,增強了廣大職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他深入職工家庭,及時幫組解決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把職工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來辦,及時反映職工的意見和要求,敢於和善於為職工說話、辦事,維護職工的合法權益。xx職工***的老婆aaa身患惡疾,***同志多次組織向他們送溫暖,切實幫助他們解決困難。aaa身體**後他又主動和社群聯絡給予幫助解決工作,現社群已將安排在bbb殘聯專職。

一年期合同工ppp的女兒上小學報不了名,他積極幫助協調想辦法,將此事反映到公司工會,最後得到妥善解決。

正是***同志「把心放在職工身上,把實事辦在職工急需上,把溫暖送到職工心上」的工作作風和態度,受到基層職工高度好評,公司工會領導對s基層送溫暖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

二、精心組織,積極開展各項活動,按時完成公司工會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一是春節來臨之際,精心籌備,認真組織全體會員在ddd開展「象棋擂台賽、跳棋比賽、套圈搶禮品、燒烤、聚餐」等一系列迎新春活動,豐富了基層活動內容,增強了基層職工活力;

信用社優秀工會工作者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保惠員工丹心一片華彩重墨大寫人生 同志在繁重的人事工作外,還兼任女工主任及協管工會工作,多年以來,在 聯社黨委和上級工會的正確領導下,努力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緊扣工會工作中心,圍繞 六反六興 主題,一手高舉農信社改革發展大旗,一手高舉工會工作創新管理大旗,以服務員工為已任,以服務基層為核心,以維護員工...

優秀工會工作者事蹟材料

優秀工會工作者事蹟材料 同志,現任 x黨委書記 主持工作 紀委書記 工會主席。他從事工會工作多年,大力宣傳 工會法 留下了一串串閃光的足跡。他為職工說話,取得了職工的信任 為職工的利益 企業的利益盡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尤其是他在任職酒店工會主席後,更加關心員工生活 關注員工成長 維護員工的合法權益...

資訊宣傳優秀工作者先進事蹟

一 立足本職,服務企業發展 資訊宣傳工作是教育 激勵員工的一種方式,是企業不可缺少的一項工作,它為企業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思想保證 智力支援和精神動力,是塑造企業外部形象的主要渠道。一直以來,公司高度重視企業資訊宣傳工作,並委任專人負責,成立了以公司辦公室為中心和基層通訊報道員為骨幹的通訊報道網路,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