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公司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2021-03-03 22:19:26 字數 561 閱讀 8179

崗位名稱:公司副總經理

直接上司:公司總經理

關聯上級:主管局分管領導

直接下屬:下屬各分管科室負責人

管理許可權:經總經理授權,負責對各分管處室的指揮、指導、監督、管理等工作;對下屬各分管科室執行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操作規程、工作指令進行檢查。

主要職責:

1)協助、配合公司總經理的日常行政、生產和經營管理工作;組織編報年度工作、生產、經營計畫及成本費用、利潤指標等;直接對公司總經理負責。

2)協助總經理組織研究公司經營、市場開發方面的發展規劃。

3)組織擬報公司業務、經營管理的各種規定、制度,內部機構的設定。

4)組織編制並按時向總經理匯報:每月經營合同簽訂、履**況及指標完成情況。

5)負責協調經營處與財務處、行政部門及其他部門的協作關係。

6)組織收集市場銷售資訊、使用者反饋資訊等。

7)負責組織、推行、檢查和落實經營部門銷售統計工作及統計基礎核算工作。

8)組織開展市場統計分析和**工作。

9)負責組織開展和督導本公司的質量管理體系相關工作。

10)完成總經理交辦的其他臨時性工作。

公司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篇一 公司副總經理崗位職責和行為規範 公司副總經理崗位職責和行為規範 職位 副總經理 直接上級 總經理 主管部門 業務部 財務部 行政人事部 倉庫 工作性質 主管公司的業務審核 財務審批 人事管理調配 員工培訓考核 薪水考勤 生活福利 制度檔案 車輛管理 環境保衛等工作。管理許可權 受總經理委託,行...

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一 在公司總經理的領導下,全面主持商場各項工作。二 組織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維護商場的正常經營秩序。三 組織制定商場內部各項管理制度。四 根據公司安排及商場實際情況制定本商場各項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五 分解落實商場銷售指標和其它各項考核指標,並組織完成。六 全面負責商場區域調整及品牌引進 調...

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1,協助總經理開展工作,完成董事會下達的年度經營目標 如營業收入,成本控制,利稅總值,投資回報率等 和管理目標 如人才培訓,財務達標,安全生產等 2,完成董事會安排和總經理交辦的其它工作 3,具體負責分管 如市場開拓,財務管理,技術領導等 工作,並為公司研究和制訂發展規劃和戰略決策提供建議和行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