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2021-06-01 05:50:10 字數 581 閱讀 4282

副總經理是總經理的高階助手,協助總經理工作。受總經理的委託,行使對公司日常運作的指導、指揮、監督、管理的權力,並承擔執行各項規程、工作指令的義務。

1 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維護公司正常工作秩序和經營秩序。

2 協助總經理制定公司發展戰略規劃、經營計畫、業務發展計畫;組織、監督公司各項規劃和計畫的實施。

3全面負責公司行政管理工作,領導、監督各部門的工作,及時審閱各部門遞交的各種報告(主要批業績報告和工作報告)。

4負責將公司內部管理制度化、規範化。

5制定公司的組織機構設定方案,制定和審核公司各項基本制度。

6 全面部署和落實總經理作出的各項決議和工作決定。

7負責召集主持總經理布置的辦公會議和工作會議;檢查、督促和協調各部門的工作程序。

8負責對企業文化的建設工作,指導組織各部門對員工進行專業知識、銷售知識和企業文化的培訓。培養全體員工的協作精神,提高員工的素質和士氣。

9 組織制定公司的年度經營計畫,討論批准後組織實施。

10組織審批公司重大經營專案,從事經營管理的全域性性工作。

11負責對外關係的協調,拓展新業務和新客戶。

12總經理臨時授權的其他工作。

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一 在公司總經理的領導下,全面主持商場各項工作。二 組織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維護商場的正常經營秩序。三 組織制定商場內部各項管理制度。四 根據公司安排及商場實際情況制定本商場各項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五 分解落實商場銷售指標和其它各項考核指標,並組織完成。六 全面負責商場區域調整及品牌引進 調...

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1,協助總經理開展工作,完成董事會下達的年度經營目標 如營業收入,成本控制,利稅總值,投資回報率等 和管理目標 如人才培訓,財務達標,安全生產等 2,完成董事會安排和總經理交辦的其它工作 3,具體負責分管 如市場開拓,財務管理,技術領導等 工作,並為公司研究和制訂發展規劃和戰略決策提供建議和行動方案...

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工作內容 1 主持公司的基本團隊建設和日常的行政管理工作。2 審定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具體規章 獎罰條例,規範內部管理。3 合理協調和配置企業內部資源,對企業專案經營 專案銷售進行監控,保證企業年度目標的實現。4 對公司生產經營中遇到的重大問題在授權範圍內進行決策,授權範圍外積極反饋 跟蹤。5 廣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