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2021-03-03 22:49:03 字數 948 閱讀 7613

一、在公司總經理的領導下,全面主持商場各項工作。

二、組織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維護商場的正常經營秩序。

三、組織制定商場內部各項管理制度。

四、根據公司安排及商場實際情況制定本商場各項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

五、分解落實商場銷售指標和其它各項考核指標,並組織完成。

六、全面負責商場區域調整及品牌引進、調整工作。

七、及時掌握商場銷售情況,並進行系統分析,定期向有關部門及領導匯報經營管理情況。

八、協調與供貨商的工作關係,隨時隨季做好商品的調整與更換。

九、解決商場內重大顧客投拆,並按公司有關規定及時解決顧客退換貨問題。

十、組織進行市場調研及現行管理模式的**,收集有關資訊及合理化建議,對公司整體經營管理工作提出改進意見。

十一、監督商場內部財務管理,協同會計部及財務部做好對供貨商的結款工作。

十二、組織商場會計人員審核各櫃組帳務登記情況。

十三、落實公司大型公關與**活動,組織本樓層品牌的**活動。

十四、作為樓層安全、消防第一責任人,配合保障部保安隊組織做好商場內部各項安全保衛消防工作。

十五、負責商場內財產的合理使用與調配。

十六、負責商場內部重大人員調動、部門業績考核、獎金分配等工作。

十七、負責對員工思想文化、技術業務的指導教育,提高全體員工的整體素質,關心員工生活,做好思想工作。

十八、協調與公司其它商場、部門之間的工作關係。

十九、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1.全面負責超市的經營管理工作。

2.負責向集團公司領導匯報工作,接受監督。

3.負責制訂年度經營計畫和管理目標。

4.保證超市在信守道德、提高服務質量的同時,全面實行服務規範化,提高企業社會效益。

5.保證超市的安全,教育員工牢固樹立法制觀念,增強安全意識。

6.兌現承諾的經濟指標,否則按協議處罰。

7.完成公司領導交辦的其它任務。

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1,協助總經理開展工作,完成董事會下達的年度經營目標 如營業收入,成本控制,利稅總值,投資回報率等 和管理目標 如人才培訓,財務達標,安全生產等 2,完成董事會安排和總經理交辦的其它工作 3,具體負責分管 如市場開拓,財務管理,技術領導等 工作,並為公司研究和制訂發展規劃和戰略決策提供建議和行動方案...

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工作內容 1 主持公司的基本團隊建設和日常的行政管理工作。2 審定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具體規章 獎罰條例,規範內部管理。3 合理協調和配置企業內部資源,對企業專案經營 專案銷售進行監控,保證企業年度目標的實現。4 對公司生產經營中遇到的重大問題在授權範圍內進行決策,授權範圍外積極反饋 跟蹤。5 廣泛...

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崗位名稱 副總經理 直接上級 總經理 下屬崗位 總經理助理 店經理 業務經理 財務 會計崗位性質 副總經理是總經理的高階助手,協助總經理工作。受總經理的委託,行使對公司日常運作的指導 指揮 監督 管理的權力,並承擔執行各項規程 工作指令的義務 管理責任 主持公司經營管理工作,對公司各部門的管理與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