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2021-03-03 22:19:26 字數 935 閱讀 3002

工作內容:

1. 主持公司的基本團隊建設和日常的行政管理工作。

2. 審定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具體規章、獎罰條例,規範內部管理。

3. 合理協調和配置企業內部資源,對企業專案經營、專案銷售進行監控,保證企業年度目標的實現。

4. 對公司生產經營中遇到的重大問題在授權範圍內進行決策,授權範圍外積極反饋、跟蹤。

5. 廣泛汲取同行先進企業經營管理經驗,確定公司的近期目標和遠景規劃。

6. 在企業文化、組織創新、人才開發、業務拓展、對外合作等企業發展的關鍵領域實行戰略管理。

7. 負責建立企業戰略規劃策略、政策和工作程式。

8. 協助總經理做好對外公共關係的協調,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 9. 充分收集公司與成果有關的資料、事例進行分析,提出解決問題的可行性措施並向總經理匯報。

10.召集、主持行政例會、專題會議等,傳達決策、總結工作、聽取各職能部門的匯報,進行關係協調。

11.完成總經理臨時交辦的其他任務和各職能部門**的其他事務。

權力:1.對公司基本管理制度、日常行政管理規範等有審批權和否決權。 2.對公司資源配置、各職能部門的經費支出有審核權和否決權。

3.對公司日常行政工作有主持權,對預算範圍內的資金有支配權。 4.對各職能部門經理的工作有監督、檢查、考核和工作指導權。

5.擁有部門經理級以下人員的人事任免權。

6.根據工作需要有**各職能部門經理行使權力的權力。

7.總經理授予的其他一切權力。

責任:1.對公司的日常經營管理及生產經營的順暢性負責。

2.對許可權內的一切決策和審批的制度、檔案的合理性負責。

3.對各職能部門經理工作中的重大失誤負領導責任。

4.對公司經營管理的機密資訊的洩露負管理責任。

5.對資源配置的合理性負責。

6.對向總經理匯報的一切與成果有關的資料、事例的準確性負責。 7.對為履行好總經理交辦的臨時事務負責。

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一 在公司總經理的領導下,全面主持商場各項工作。二 組織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維護商場的正常經營秩序。三 組織制定商場內部各項管理制度。四 根據公司安排及商場實際情況制定本商場各項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五 分解落實商場銷售指標和其它各項考核指標,並組織完成。六 全面負責商場區域調整及品牌引進 調...

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1,協助總經理開展工作,完成董事會下達的年度經營目標 如營業收入,成本控制,利稅總值,投資回報率等 和管理目標 如人才培訓,財務達標,安全生產等 2,完成董事會安排和總經理交辦的其它工作 3,具體負責分管 如市場開拓,財務管理,技術領導等 工作,並為公司研究和制訂發展規劃和戰略決策提供建議和行動方案...

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崗位名稱 副總經理 直接上級 總經理 下屬崗位 總經理助理 店經理 業務經理 財務 會計崗位性質 副總經理是總經理的高階助手,協助總經理工作。受總經理的委託,行使對公司日常運作的指導 指揮 監督 管理的權力,並承擔執行各項規程 工作指令的義務 管理責任 主持公司經營管理工作,對公司各部門的管理與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