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大學生的自我評價

2021-03-03 22:15:04 字數 855 閱讀 2474

一歲一枯榮,一朝一暮,大學四年就如白駒過隙,驀然回首,大學四年的過往深深地烙在我這顆心上。以下是我為了證明這四年不虛此行作出的自我評價。

本人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思想上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思想覺悟,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大學四年,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保持優秀,工作或生活上都本著「團結、奮進、求實、創新、」的校訓,時刻嚴格要求自己,鼓勵自己勇往直前,不怕艱辛不怕困苦,向自己的成功彼岸邁進。 特別在體育專業上具備牢固的專業理論知識。

尤其在田徑、籃球、足球等方面更為突出,是乙個全面發展的學生。曾三次代表班際籃球聯賽,並取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代表系參加校籃球聯賽、游泳比賽並獲得第一名,第二名。此外我還積極參加籃球、田徑、游泳、桌球等各種裁判工作,並獲得「優秀裁判員」稱號。

作為體育教育專業的學生,本人把「教育」作為人生的目標,並具備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本人還熱心於社會實踐,曾多次參加社會實踐工作,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 本人自尊自愛,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很好的人際關係,對人誠實,可勝任中、小學體育教育工作。

我成功過,失敗過,但每次跌倒我又頑強奮起,因為我相信它只是我前進路上的基石。 展望新世紀,我充滿信心,我將以滿腔熱情迎接挑戰,充分展示一名跨世紀大學生的英姿,爭做一名優秀的「人類靈魂工程師」。 當我將這幾年的酸、甜、苦、辣濃縮在此網頁時,我想了很多,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再一次湧上心頭。

我本是平凡人,卻在不平坦的道路上得到了那麼多人的教誨,鼓舞與幫助。因此,在進入社會之後,我始終會以一顆謙卑、熱情而又執著的心來對待我的事業和我的朋友,始終以樸實的性格,實幹的作風,豁達的態度,樂觀的精神去誠誠懇懇地工作,踏踏實實地走好人生路!

大學四年生活,雖然短暫,但我過得充實而快樂。在以後的學習與生活中,我將更加努力地做好我自己,腳踏實地地去走好以後的人生路。

如何培養孩子的德智體全面發展

如何培養孩子的德智體全面發展 講座的觀後感 我覺得,德就是 學會做人!做個有人格 有道德的人。所謂的 德智體美勞 也應該是建立在德的基礎上的只有先學會做人,才能進一步完善自身的修養 和各方面的水準提高!如果面前的乙個人是個很優秀,很有才 很有文化水準的人,但他人格上 道德 道義上有問題的話 我覺得他...

如何培養孩子的德智體能全面發展

如何培養孩子的德智體能全面發展 觀後感 剛剛看到 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很重要 大哲學家柏拉圖有一次就一件小事毫不留情地訓斥了乙個小男孩,因為這個孩子總在玩乙個很愚蠢的遊戲。小男孩不服氣 您就為這一點小事而譴責我?你經常這樣做就不是小事了 柏拉圖回答說,你會養成乙個終生受害的壞習慣。習慣的力量是巨大的,...

如何培養孩子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

如何培養孩子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 觀後感 上猶縣第一小學五 9 班黃晴 生活需要一顆感恩的心來創造,一顆感恩的心需要生活來滋養。懂得感恩就是幸福。就在這個週日,我 了於丹教授主講的中小學生人格教育之 感恩教育 這使我獲益良多。在第一講裡,於丹教授講述了乙個故事 從前有乙個小男孩和一棵蘋果樹,蘋果樹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