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三年級上學期班主任工作計畫

2021-03-03 20:31:36 字數 806 閱讀 4310

2、注意抓好學生的輔導,通過多種渠道調動學生的學習積極性,樹立必勝的信心,通過「比學趕幫」活動,使學生共同進步,以達到差生不差、優生更優,中游變上游的目的。具體方案:全班展開小組之間的競爭;同學之間也找好自己的對手進行競爭。

3、注意家校結合,培養學生良好作業習慣。

四、安全教育工作計畫方面

1、教育學生團結同學,不打架,不罵人,講文明,講禮貌,爭做文明的小學生。

2、課堂紀律的好壞是能否上好一堂課的關鍵,要抓好課堂常規管理,做到「明、細、嚴」,使學生在課堂上能集中精力聽好課,從而提高課堂教學效率。

3、課間紀律,對學生提出明確的要求,既要玩好,又要不發生任何意外。

4、嚴格執行學校大課間活動要求,保證活動安全。

五、衛生工作計畫方面

1、學校衛生工作計畫:值日生每天按時清掃衛生,要求學生保持好衛生,並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

2、個人衛生工作計畫:衣著整潔、大方,桌兜裡的物品要擺放整齊,認真做好廣播操。

六、家校溝通方面:

教育學生,即時與家長的溝通是很重要的,而且,家長也需要學習,需要和孩子共同成長,讓家長和孩子成為真正的朋友。要爭取多和家長溝通,在溝通、交流中進步。

這學期,我仍將會用心去和學生交流,用欣賞的眼光尋找孩子身上的每一處閃光點.我相信,只要關愛孩子,尊重孩子,寬容孩子,我們就能找到開啟學生心靈的鑰匙.上述措施只是我對班級本學期的初步打算,在今後的具體工作中還需要我不斷探索,不斷追求更新。

取人之長,補己之短。在實際工作中,還有許多做法值得我去**和總結。我要堅持正確的教育路線,注意工作方法,班主任工作就會邁上乙個新的台階,取得豐碩的成果。

李彥巨集2014.09.01

學年三年級上學期班主任工作計畫

2013 2014學年第一學期三年級班主任工作計畫 北務屯小學張偉 轉眼間,假期匆匆而過,忙碌緊張的新學年又來到了。在提高成績的同時,班級的管理工作也得有條不紊的進行。班主任的工作是怎樣進行的。有人說 乙個好班主任就是乙個好班集體。如果說每個孩子都是一顆小星星,我願用真誠 熱情為他們撐起一片摯愛的晴...

學年三年級 3 上學期班主任工作計畫

3 注意家校結合,培養學生良好作業習慣。四 安全教育工作計畫方面 1 教育學生團結同學,不打架,不罵人,講文明,講禮貌,爭做文明的小學生。2 課堂紀律的好壞是能否上好一堂課的關鍵,要抓好課堂常規管理,做到 明 細 嚴 使學生在課堂上能集中精力聽好課,從而提高課堂教學效率。3 課間紀律,對學生提出明確...

上學期三年級班主任工作計畫

2014 2015學年第一學期三年級 班主任工作計畫 陡嶺小學王暉 一 指導思想 堅持學校 辦讓人民滿意的教育 的要求和 為學生幸福人生奠基 的辦學理念,規範細緻抓管理,凝心聚力抓質量,細心做好班級工作,讓班級充滿活力與創新,更好地塑造孩子們的心靈,使學生得到全面的發展。二 班級基本情況 我班共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