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銷警告處分的申請書

2021-03-03 20:31:36 字數 833 閱讀 3423

尊敬的系主任院領導們:

您們好。本人是曾因曠課過多於10-20節於2007學年學校給予警告處分.

在07學期的時候,由於本人沒有循規蹈矩學習、沒有遵守學校秩序,被學校以曠課處分。經過一年的學習和思想轉變,我跟過去相比有了質的飛躍,主要表現在遲到次數大量減少,曠課現象已經成功杜絕。我深刻地明白到「一寸光陰一寸金」這句話的道理,因此作為一名學生課堂上的時間是很重要的,遲到會影響到學習效率,更何況曠課呢?

於是我改過自新,每天堅持早到學校,參與早讀,雖然只是短短的十幾二十分鐘,但看看書,預習一下,使我在一整天的學習裡有了乙個明確的大綱。還記得小時候老師老要我們預習,那時愚昧的我一直都覺得很無聊,老師等下上課都會講的拉,為啥還要先去看。現在,我終於深刻感受到,原來預習能使我更容易學懂知識,跟得上老師的進度,緊跟上老師講課的步伐。

學習上,我有了很大的提高,年底的期末考試,我不僅全部通過了,而且每科都達到較優秀的成績。

正因為我步入了正途,所以才又回到了正常的學校生活中去。並且腦海中已經完全**了過去的複雜的吃喝玩樂的餿主意,現在我時時刻刻想的是學習,想的是如何才能有更大的進步。在老師的督促下,同學們的影響下,即將畢業的壓力下,我不僅於課本的學習,我還通過了全國計算機應用一級的考試,並獲取證書。

前段時間,也參與了公務員的考試,現在,我正在努力地為我的專公升本而做準備。我感謝這處分,更感謝老師對我的督促和關心,身在他鄉,我並不孤獨,因為有著愛我的老師和猶如親生姐妹的同學

在此,我衷心希望老師們能評定我這近一年的優良表現,撤銷07學年時候的曠課處分,讓我能更有信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去,投入到服務社會報效祖國的行列中去。 同時,也希望老師繼續督促我,幫助我順利考回本校,謝謝。

此致敬禮申請人:xx x

200x年x月x日

撤銷警告申請書

尊敬的學校領導和老師們 您們好!我是08屆報關2班學生,曾因不遵守學校規章制度,不聽老師的指安排,在2009年實習中擅自離開,沒有完成實習,學校給予警告處分。在09學年的時候,由於本人沒有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不聽從安排,被學校以不完成實習任務而被處分,併罰實習兩個月。經過這段時間的學習和思想轉變,我...

撤銷處分的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班主任老師 我是xx屆物 專業的學生,名字叫 本人曾在xx年xx月份因為違反了學校的規章制度。違反學校校規校紀,給予我留校檢視一年處分。經過這1年來的深刻反思,我為自己當時一時貪玩的不理智行為深深感到內疚 追悔莫及,並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認清了違紀造成的嚴重後果。之所以...

撤銷處分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班主任老師 我是專業班級的學生,名字叫 學號是 x。本人曾在xx年xx月份因為違反了學校的規章制度。學校根據 xx 第x條第x款規定,給予我相應的 x處分。經過這幾個月的時間來的深刻反思,我為自己當時一時貪玩的不理智行為深深感到內疚 追悔莫及,並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