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銷處分申請書

2021-03-03 20:31:35 字數 1582 閱讀 5483

專業名稱

班級學號

學生姓名

日期:2010/11/18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

我是****學院****系**班的***。在2023年6月20號的計算機基礎和程式設計(c語言)的考試中作弊,學校給予留校察看處分。雖然我曾經一度傷心自責,但也明白學校的良苦用心,學校也是為了培養我成才,不想我在錯誤的路上越走越遠,才會做出這個決定。

事後我痛定思痛,我認真反省,不能就這樣糊里糊塗的過完珍貴的大學生活。學校的決定使我徹底的醒悟,我認識到自己和別人的差距,我決定好好利用剩下的時間來完善自己,來證明自己。

在過去兩年多的時間裡,我不斷地提醒自己要做一名合格的大學生,來填補自己的不足。首先,從學習上抓起。對自己嚴格要求,不缺課、上課認真聽講、積極互動。

對待考試,及格不是目的,更重要的是要學會、學懂,就算不是考試的內容,自己也會去看,去學習.課外時間會經常去讀書館查閱資料。其次,制定了日程表,嚴格要求自己的言行。

週內,早上6:50起床,跑步、吃飯,再去上課。沒課的時候就會上自習,按時完成作業,複習學過的內容,晚上會去旁聽自己喜歡的選修課。

星期六早上和同學一起打籃球,下午洗衣服、打掃宿舍衛生。星期天早上會睡懶覺,下午和晚上上自習,為下一周的課程做準備。再次,生活中和同學關係融洽。

經常找同學聊一些感興趣的話題,分享各自的快樂和悲傷。如果同學有困難會熱心的給予幫助,在學習proe時,需要電腦練習,我會把電腦拿給他們讓他們在週內練習,我週末練習,考試的時候碰到思想動搖的同學,告誡他誠實考試,不要步我的後塵。最後,經常參加課外活動,協助班級開展活動。

在心理學會擔任幹事期間,曾協助學院做2007級心理測評工作,舉辦感恩晚會,參加學院合唱比賽,參加新生體操比賽,在每學期的政治思想學習報告中積極發言,在假期會去社會上實踐。

在過去的三個學年中,我的成績一直在穩步上公升,從來沒有掛過任何科目,也沒重修課目。2007-2008學年平均成績75.65,2008-2009學年平均成績82.

35,2009-2010學年平均成績82.48,目前在校平均成績80.69,平均績點3.

05。2008-2009學年獲**大學三等獎學金,勵志獎學金;2009-2010學年獲**大學三等獎學金,勵志獎學金;2023年12月份通過英語四級;2023年9月通過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2023年4月拿到proe職業技術中級資格證;2023年11月獲讀書之星有感徵文三等獎;2008-2009學年通過團內推優考試。在學校平時的表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好評;在社會上謹記自己的身份,嚴格要求自己,兼職得到領導和同事的好評。

這些成績並不突出,我還在努力,不虛度時光,有多少熱發多少光。

以上是我在校的主要表現,希望領導老師審查。並懇請學校領導老師准予取消處分。我非常感謝老師和學生對我所犯錯誤的及時指正,我保證今後不會再有類似行為發生在我身上,希望老師和同學們在今後的工作、生活、工作中多多幫助我,幫助我克服我的缺點,改正我的錯誤。

請老師和同學們多多監督我。

在此特申請學校撤銷我的處分,讓我還清在校欠下的債,以乙個新的姿態走向社會。

特此申請,請求早日批准!

申請人:***

2010/11/14

附件:1. 成績單

2. 獲獎證書

3. 資格證書

4. 老師評語

5. 同學評語

撤銷處分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班主任老師 我是專業班級的學生,名字叫 學號是 x。本人曾在xx年xx月份因為違反了學校的規章制度。學校根據 xx 第x條第x款規定,給予我相應的 x處分。經過這幾個月的時間來的深刻反思,我為自己當時一時貪玩的不理智行為深深感到內疚 追悔莫及,並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認清...

撤銷處分申請書

尊敬的學校及學院領導 您好 我是 學校,班的學生。我於年月日在學校違反了 管理規定,干擾了正常的考學習序,並在同學中造成了惡劣影響。由於上述事實以及 學生紀律處分規定 我被 年 月 日被學校給與了 處分。從那時起,我才意識到了自己犯下了多麼嚴重的錯誤。學 年乃至整個人生過程中的學習,是要靠平時一點一...

撤銷處分申請書

班級姓名性別 處分級別處分日期 年月日處分時所在的班級 申請理由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我是某年級某班的某人 姓名 於某年某月因某事,違反了學校的規定,學校給予我x 某種程度 的處分。經過幾個月的時間來的深刻反思,我為自己當時的不理智行為深深感到內疚 追悔莫及,並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和態度上的不端正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