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撤銷處分申請書

2021-03-03 20:31:35 字數 1460 閱讀 9097

尊敬的校領導、系領導、班主任老師:

你們好,我是xx級xx專業(x)班的xx,學號是***x。四年的學習生涯快要結束了,在此,我對學院領導,老師,以及輔導員對我的悉心培養,耐心教導,表示誠摯的感謝,感謝你們讓我成為一名有用的青年。

在校期間,我積極參加各項活動鍛鍊自己,讓自己的大學生活過得充實。由於平日裡我學習比較刻苦,訓練認真,老師對我的態度很好,經常給我鼓勵和誇獎。這使我對自己的認識有些不清,對自己的要求有所降低,再加上對大學生活的「自由」認識有偏差,在xx年xx月xx日進行的xx考試中因為我的一時衝動,幫助同學作弊被老師發現而被學院處以記大過處分。

對學院造成不良影響。

這個處分對於在紀律性方面有所鬆懈的我敲響了乙個大大的警鐘,讓我猛然驚醒「無規矩不成方圓」,犯了錯誤就要受到懲罰。所以面對這一處分我心服口服,沒有一絲怨言。這個處分下達之後,在老師同學的幫助下,我在內心深處一方面對自己的行為進行了深刻的反省,尋找自己思想上的錯誤,對我的行為感到十分悔恨。

另一方面我意識到應該積極行動起來,用自己的行動為自己的過失進行彌補,挽回不良影響。

在學習上,我比以往更加認真,刻苦訓練直到自己滿意為止。課後抓緊時間讀書,堅持寫讀書筆記,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水平,擴大知識面,曾經獲得體育系「讀書之星」的稱號。參加培訓努力鑽研,獲得了xx證、xx稱號。

在後來的所有考試中,更是對作弊行為進行了堅決抵制。在思想上,我通過對黨章和黨的政策、思想的不斷學習,提高了自己的政治覺悟,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現已是入黨積極分子。在生活中積極鍛鍊自己,嚴格要求自己。

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配合老師完成任務,獲得xx稱號。在擔任xx期間,認真負責,使xx連續兩年獲得「優秀社團」稱號。社會活動方面,作為xx義工聯的一員,熱心公益事業,為孤寡老人和殘疾兒童盡自己的乙份力,在助教的活動中表現較為突出,被評為「優秀義工」。

高中畢業時我的老師對我說要我踏踏實實的做個好人,現在的老師們也經常教導我們做人要誠實。我幫別人作弊的行為不僅違反了誠信的原則造成考試不公平,而且辜負了老師們對我的期望。對此我用自己的行為進行彌補,希望可以「將功折罪」,挽回不好的影響。

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

為了實現心中的夢想,為學校爭得榮譽,大三的我準備考研,現在已經開始複習。安康學院歷來重視對讓人才的培養和學生自身的成材和成就,對考研的學生進行了極大的鼓勵和支援。考研成功人數不僅是學校學習風氣的體現,而且對學校的外在形象也有不可低估的影響。

考研成功人數的增加,有利於學校的招生和宣傳。我決定考研,為學校增光添彩,定會發揚「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抓緊時間投入到緊張的複習之中,爭取考出好成績。可是,乙個背上「記大過」處分,怎麼也無法讓我在準備考研的日子裡平靜下來,安心學習。

現在我已經深刻認識到了自己所犯的錯誤,並從中吸取了教訓,我在努力改正自己的錯誤,現在我在各個方面有了較大的進步。因此,為了考研的順利進行,我衷心希望領導和老師能根據平時的表現,懇請老師准予撤消處分。萬望批准!

此致敬禮

申請人:xx級xx專業(x)班 xx

xx年x月x日

大學生撤銷處分申請書

尊敬的系主任院領導們 您們好。本人是xx法專x班xx,曾因曠課過多於10 20節於xx學年學校 給予警告處分.在x學期的時候,由於本人沒有循規蹈矩學習 沒有遵守學校秩序,被學 校以曠課處分。經過一年的學習和思想轉變,我跟過去相比有了質的飛躍,主 要表現在遲到次數大量減少,曠課現象已經成功杜絕。我深刻...

大學撤銷處分申請書

篇一 處分撤銷申請書 處分撤銷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08級機械與電子資訊學院工業設計專業的一名學生。曾因使用違章電器於二零一一年五月學校予以嚴重警告處分。由於當時學校為了保證學生宿舍的用電安全採取了限電措施,學校是為了我們的安全著想,所以才限制我們使用大功率電器,但是我在當時枉顧了學校的用心...

2019大學生撤銷處分申請書語文

尊敬的系領導 我是 是外語系xx班的學生。去年因xx被學校給予留校檢視一年之處分。之前的我會犯這種錯誤,完全是懵懵懂懂,思想認識未到位,一時的錯誤,它令我懊悔不已 我沒有深刻認識到這一點重要性,做人應該內誠於心,外誠於人。但是這個處分給我敲響了警鐘,我幡然醒悟,理解到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犯了錯誤就要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