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撤銷處分申請書

2021-03-03 20:31:35 字數 3082 閱讀 8318

篇一:處分撤銷申請書

處分撤銷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08級機械與電子資訊學院工業設計專業的一名學生。 曾因使用違章電器於二零一一年五月學校予以嚴重警告處分。

由於當時學校為了保證學生宿舍的用電安全採取了限電措施,學校是為了我們的安全著想,所以才限制我們使用大功率電器,但是我在當時枉顧了學校的用心良苦,還是違反了學校的規章制度使用了功率轉換器,給同學們的生命財產安全帶來了安全隱患。學校在這件事情上予以我們宿舍的全體同學嚴重警告處分。

處分下達之後,我十分的後悔,後悔自己的無知和不遵守學校規章制度。我也知道,由於我的不負責任的行為,險些釀成大錯,給老師領導們帶來了麻煩。學校之前一直在宿舍用電安全方面對我們進行教育,很多大學女生寢室發生火災都是由於用電不當造成,這些慘劇甚至帶走了學生的生命。

之前枉顧了這些血的教訓,險些釀成大錯,犯了錯誤就要受到處罰,雖然我們的錯誤沒有造成很嚴重的後果,但是我還是深深的譴責著自己的所作所為,我一直為自己犯的錯誤行為而感到內疚,至今後悔莫及,唯有改正錯誤才能彌補以往的過失。向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說對不起,為自己的錯誤向你們致以內心的歉意。人無完人,都有自己做錯事的時候,重要是自己犯的錯主動承認錯誤,及時改正,以免再犯相同的錯。

曾經的處分事件給了我很重的教訓,在接下來的一年時間裡,我深深的反省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嚴格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在學習上,我更嚴格地要求自己,並順利地保上本校的設計學研究生。作為一名大學生,這次的事件也讓我成長起來,使我從乙個對集體生活不負責任的人變成乙個將集體利益放在最前面的人,在這一年中,我不再使用任何違章電器,也勸使周圍的同學不要使用違章電器,我們都要將大家的生命財產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平時的集體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在以後的工作學習生活中,我會做乙個遵紀守法守規的合格公民和乙個合格優秀的研究生。

在此,我衷心希望老師們能評定我這一年的優良表現,撤銷2023年五月時的嚴重警告處分,讓我能更有信心的投入到接下來的學習生活中。同時,也希望老師們繼續督促我,幫助我更好的完成研究生學業,謝謝。

此致敬禮

申請:xx

xx年xx月xx日篇二:撤銷處分申請書

撤銷處分申請書

尊敬的學院領導:

我是****班的學生***。因為曠課學校給予警告處分。此時我懷著萬分愧疚與懊悔的心態,以及急切懇求院領導的眷顧與從輕處分焦慮,來寫這份撤銷處分申請書。

經過一段時間深刻的反醒,我對自己犯的錯誤感到追悔莫及。所以這段時間以來,我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紀律和學習上都更加努力,現在我較之以前已經有了很大改變,現在的我,有很強的紀律觀念,也懂得了身為一名大學生學習的態度是必須端正;而不是靠投機取巧可以獲得的。人無完人,我會繼續自覺的不斷反省不斷發現並改正自己的缺點。

在之前我從來不認為違紀違規的事情會和自己沾邊,不去認真對待,總覺得無所謂,這次我總算意識到自己所犯的錯誤有多嚴重了。對於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錯誤,我深知問題的嚴重性,影響的廣泛性和對學校的負面影響深度,懇求能在我認知和反省錯誤的同時,給予我幫助和支援,給我乙個改過自新的機會,讓我能在以後的學習和工作生活中,摒棄惡習,遵紀守紀,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但是這個處分給我敲響了警鐘,回想自己的行為,我幡然醒悟:在這個崇尚記錄的社會,人的品德的好壞完全比所獲得的知識多少更為重要。在犯了錯誤之後,我找到了老師認識錯誤,接受了老師的引導和鼓勵:

希望我不要抱怨別人和環境,要勇敢的去面對錯誤,爭取後面的做的更好,甚至努力去做出更出色的成績來彌補這次錯誤,讓我在犯了錯誤之後,沒有就此頹廢,也沒失去面對未來的勇氣,我自信的抬起頭,並告訴自己要走好以後的路。

犯了錯誤就要受到處罰,所以處分下達以後,我深深的譴責著自己的所做所為,反思了自己之前對待生活、對待學習的態度和觀念,潛心地從自己身上找缺點、查不足;事實上,這一年多以來,我也按老師同學們的希望在努力著,並在生活上和學習上向著那些優秀的學生看齊。我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紀律和學習上都比以前更加努力認真的對待,堅持從認識上、從觀念上轉變,要求上進,關心集體、關愛他人,常和優秀的同學交流!積極參加校系的活動,以一種樂觀積極的態度進行著大學生涯的每一步。

現在我較之以前已經有了很大改變,有較強的紀律觀念,也懂得了身為一名在校大學生,學習的態度必須是端正的,因為學習乃是學生的天職;知識不是靠投機取巧可以獲得的。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重要的是犯了錯誤後怎樣改過自身。 經過將近兩年時間深刻的反醒,我對自己犯的錯誤追悔莫及的同時,所做出的努力和改過自新的表現也得到了老師同學的肯定。

懇請學校領導准予取消處分。我非常感謝學校領導老師對我所犯錯誤的及時指正,我保證今後不會再有類似行為發生在我身上,相信院領導看到我誠懇的認錯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的行為不是向考場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敬請院領導可以原諒我的錯誤。

此致敬禮申請人:***

*******篇三:大學考試作弊處分撤銷申請書

申請書尊敬的學校領導、各位老師:

您好,我是***級***班的***。本人在***年上半年社會主義法治理論考試中作弊,違反了學校的規章制度,破壞了考試的公平競爭原則,對班級對同學對自己都造成了嚴重的影響,學校對此給予了我相應的處分。我為自己所做的錯事深感內疚,至今後悔莫及,我深知唯有認識錯誤、改正錯誤才能彌補以往的過失。

經過幾個月的深刻反思與努力學習,我不僅在思想上有了提高,學習上也有了巨大的進步。現按照學校規定,特此向學校申請撤銷處分。

學校的處分不僅給我敲響了警鐘,而且使我幡然醒悟。讓我深刻體會到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犯了錯誤就要受到懲罰,就應該為自己的錯誤負責。所以處分下達以後,我沒有怨天尤人,而是潛心從自己身上查原因,抓不足,找錯誤。

因此這幾個月以來,我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中我都比以前更加努力。現在的我較之以前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具備了較強的紀律觀念和道德觀念,也懂得了身為一名學生哪些事是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但人無完人,在學習和生活的細節中我仍然還存在很多的不足,不過我會努力把壞習慣一一改掉,力爭做一名優秀的大學生,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

最後,再一次懇請學校領導准予撤銷處分。在餘下的大學生活裡,我一定會和老師、同學以及學校、社會加強溝通,逐步完善自己,保證不再讓類似違反校紀校規的錯誤再次發生。同時,我也非常感謝學校領導和老師對我所犯錯誤的及時指正。

希望老師和同學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多多監督我、幫助我,讓我克服我的缺點,改正我的錯誤,使我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大學生,為學校為社會為祖國貢獻出乙份屬於自己的力量!

特此申請,請求早日批准!

此致敬禮!

申請人:

2023年9月日

撤銷處分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班主任老師 我是專業班級的學生,名字叫 學號是 x。本人曾在xx年xx月份因為違反了學校的規章制度。學校根據 xx 第x條第x款規定,給予我相應的 x處分。經過這幾個月的時間來的深刻反思,我為自己當時一時貪玩的不理智行為深深感到內疚 追悔莫及,並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認清...

撤銷處分申請書

尊敬的學校及學院領導 您好 我是 學校,班的學生。我於年月日在學校違反了 管理規定,干擾了正常的考學習序,並在同學中造成了惡劣影響。由於上述事實以及 學生紀律處分規定 我被 年 月 日被學校給與了 處分。從那時起,我才意識到了自己犯下了多麼嚴重的錯誤。學 年乃至整個人生過程中的學習,是要靠平時一點一...

撤銷處分申請書

班級姓名性別 處分級別處分日期 年月日處分時所在的班級 申請理由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我是某年級某班的某人 姓名 於某年某月因某事,違反了學校的規定,學校給予我x 某種程度 的處分。經過幾個月的時間來的深刻反思,我為自己當時的不理智行為深深感到內疚 追悔莫及,並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和態度上的不端正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