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處分撤銷申請書

2021-03-03 20:31:35 字數 1185 閱讀 6978

我也努力地掌握專業基礎知識,以傑出優秀的人為模範,專攻網頁設計和專案管理,樹立遠大理想,做自己的軟體。抓住剛步入21世紀的機會,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堅持錯誤的不能盲從,正確的始終不變。做乙個嚴格要求自己,一步乙個腳印,能無私奉獻、博學多才的人,並為實現人生目標堅持奮鬥。

感謝老師能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

因此,我衷心希望老師能根據平時的表現,懇請老師准予撤消處分。經過老師的教育和薰陶,感化著我向品學兼優的方向發展。

此致敬禮

高中處分撤銷申請書二:高中撤銷處分申請書()

尊敬的老師:

我是(x)班的***,因我******xx,於20xx年x月******而被學校記予處分,現向學校申請撤銷。 通過這次沉痛的教訓,使我在思想上有了深刻的認識。我認識到我的所作所為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不僅給老師添了很多的麻煩,同時也由於自己的無知和衝動使自己在名譽、學習等方面付出了沉重的代價,現在回想起來非常悔恨自己所犯的錯誤。

我明白了在**摔倒就要從**爬起來,要牢牢吸教訓.

所以我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遵守學校紀律,不遲到不早退,努力改正錯誤,以消去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偏見,重新取得他們的信任。我今後一定還要繼續嚴格要求自己,注重政治學習,積極要求進步,保證不再犯錯誤,努力學習爭取考上理想的學校。 請學校批准我的申請,如我還有其他缺點錯誤,還請老師和同學監督我、幫助我。

申請人:*** 20xx年xx月

高中處分撤銷申請書三:撤消處分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我是xx班的xx同學,由於在高二因為談戀愛被處分,之前的我會犯這種錯誤,完全是懵懵懂懂,思想認識未到位,一時的錯誤,它令我懊悔不已!經過這次的處分使我深刻的認識到自己應該幹什麼,還有什麼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我會時刻謹記這次的教訓。經過這次的處分,我對自己犯的錯誤感到追悔莫及,但我也深深明白到,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做錯事的時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錯誤後如何改過自身。

所以這一年來,我處處嚴格要求自己。

在紀律上,我會比以前更認真的去做好,深刻明白自己現在的第一要務是學習而不是談戀愛,同時從我的觀念上轉變,一心一意的學習,和同學搞好關係,尊師重道,多和成績好的同學交流學習方法,讓自己從現在開始改變。

在學習上,每天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課後預習和複習所學的知識,讓自己在學習上有個提高。

和之前比較我現在有了很大的改變,並且我會一直保持下去的,希望老師能撤銷我的處分書,我會用心去努力的。此致敬禮

申請人:xx

20xx、3、19

撤銷處分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班主任老師 我是專業班級的學生,名字叫 學號是 x。本人曾在xx年xx月份因為違反了學校的規章制度。學校根據 xx 第x條第x款規定,給予我相應的 x處分。經過這幾個月的時間來的深刻反思,我為自己當時一時貪玩的不理智行為深深感到內疚 追悔莫及,並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認清...

撤銷處分申請書

尊敬的學校及學院領導 您好 我是 學校,班的學生。我於年月日在學校違反了 管理規定,干擾了正常的考學習序,並在同學中造成了惡劣影響。由於上述事實以及 學生紀律處分規定 我被 年 月 日被學校給與了 處分。從那時起,我才意識到了自己犯下了多麼嚴重的錯誤。學 年乃至整個人生過程中的學習,是要靠平時一點一...

撤銷處分申請書

班級姓名性別 處分級別處分日期 年月日處分時所在的班級 申請理由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我是某年級某班的某人 姓名 於某年某月因某事,違反了學校的規定,學校給予我x 某種程度 的處分。經過幾個月的時間來的深刻反思,我為自己當時的不理智行為深深感到內疚 追悔莫及,並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和態度上的不端正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