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品鑑定申請表版

2021-03-03 20:31:35 字數 1041 閱讀 2589

上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

工業品與原材料檢測技術中心

《檢測/鑑定申請表》客戶告知書

1、申請單位應認真詳細填寫《檢測/鑑定申請表》,對樣品理化性質及主要危險性,應以資料為準,不應以非標準用語進行主觀描述(物理性質包括:狀態、顏色、氣味、密度、沸點、閃點、熔點、燃點以及溶解性等。化學性質包括:

主要成份與酸、鹼、水的作用情況、熱穩定性等。主要危險性包括:該物質是否有燃燒、**、腐蝕、毒害等危險性及其危險程度。

)。2、申請單位所送檢樣品的量為固體:50-300克;液體:50-300毫公升(如果需要做自熱試驗或毒性試驗則另加樣品1000克左右)。

送樣容器外應加貼樣品標籤,上面應標明樣品名稱及申請單位名稱。

3、申請單位應提供待檢樣品的「物質安全資料表」(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

4、為保證有關技術資料的真實有效,資料如有不確定性,本中心在事先告知的情況下會要求申請單位單獨就該項進行檢測,其檢測費用由申請單位另行承擔。

5、申請單位的送檢樣品一般不退還,但昂貴樣品及特殊樣品如需退還,請在特別宣告中說明並徵得本中心同意。

6、申請單位應保證送檢樣品與所填寫的《檢測/鑑定申請表》以及所運輸貨物一致性,並保證所填寫的《檢測/鑑定申請表》以及msds內容的真實性、可靠性,否則由此引起的直接和間接後果及法律責任將由申請單位獨自承擔。

7、本中心帳戶資訊如下:

單位: 上海檢驗檢疫局工業品與原材料檢測中心銀行:建行上海第一支行

帳號: 055012-00020000223

申請單位付款後,將付款憑證(水單)傳真至: 021-********

8、接待時間:周一至周五(8:30-17:00)。法定節假日除外。

領取檢測/鑑定報告憑條

委託日期: 年月日編號:

上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

工業品與原材料檢測技術中心

檢測/鑑定申請表

委託日期: 年月日編號:

上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

工業品與原材料檢測技術中心

檢測/鑑定申請表

注:有「*」號欄由出入境檢驗檢疫單位填寫

上海局危險品檢驗鑑定申請表

9 本中心帳戶資訊如下 單位 上海檢驗檢疫局工業品與原材料檢測中心 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上海第一支行帳號 31001501200056000223 申請單位付款後,將付款憑證 水單 傳真至 02152841507 10 本中心工作時間 周一至周五 8 30 11 30 13 00 17 00 法定節假...

DHL危險品鑑定及運輸保函

保函茲有我司臨沂市昕聖生物科技發展 通過中外運 敦豪國際航空快件 發往的一票貨物,dhl運單號碼為 2292936100 2292936111 所附帶的dgm鑑定報告影印件編號pekck20100107094qm076 公司 蓋章 臨沂市昕聖生物科技發展 日期 2010 12 10 保函茲有我司臨沂...

化學危險品鑑定與分類檢測中心

5.感染性物質包裝檢測 依據相關標準的規定,實驗室開展對感染性物質包裝的跌落 穿孔 堆碼 噴水 低溫狀態 附加跌落及液壓試驗的檢測,出具檢測報告。化學品物理危險性鑑定按照下列程式辦理 一 申請化學品物理危險性鑑定的化學品單位向鑑定機構提交化學品物理危險性鑑定申請表以及相關檔案資料,提供鑑定所需要的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