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分撤銷申請書

2021-03-03 20:31:35 字數 1016 閱讀 8129

申請書(關於撤銷違紀處分的申請)

尊敬的院領導:

我是09級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學生,名字叫王華明,學號是0930********。本人曾在09年11月份因為違反了學校的規章制度。學校給予我相應的警告處分。

經過這一年多的深刻反思,我為自己當時一時貪玩的不理智行為深深感到內疚、追悔莫及,並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認清了違紀造成的嚴重後果。之所以發生違紀事件,是本人平時學習不夠、要求不嚴、思想覺悟不高。就算是有認識,也沒能在行動上真正實行起來。

沒有紀律觀念和集體觀念,但是這個處分給我敲響了警鐘,我幡然醒悟,理解到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犯了錯誤就要受到處罰,所以處分下達以後,我沒有怨天尤人,而是潛心從自己身上找錯誤,查不足。

這段時間來,我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紀律和學習上都比以前更加努力,現在我較之以前已經有了很大改變。思想上,我不斷加強自己的修養,提公升思想認識。現在的我,有較強的紀律觀念,也懂得了身為一名學生哪些事是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學習上,認真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努力去做出更出色的成績來彌補這次錯誤。

也為自己步入社會的時候,能為社會做乙份有用的貢獻;生活中,我在各方面都極力爭取做到讓人無可挑剔。但人無完人,我在一些學習和生活的細節中可能還存在有一定不足,不過我會努力把壞習慣全都改掉,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的。

以上是我在這段時間來的主要表現,希望領導老師審查。並懇請學校領導老師准予取消處分。我非常感謝老師和學生會幹部對我所犯錯誤的及時指正,我保證今後不會再有類似行為發生在我身上,希望老師和同學們在今後的工作、生活、工作中多多幫助我,幫助我克服我的缺點,改正我的錯誤。

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錯誤根源,我在此進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檢討。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夠得到改正的機會。請老師和同學們多多監督我。

對於這次事件,我的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

今後人生的道路還很長,「懲前毖後,治病救人」,在此特申請學校撤銷本人的警告處分,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特此申請,望早日批准為盼

此致 敬禮!

申請人:王華明

2023年9月12日

撤銷處分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班主任老師 我是專業班級的學生,名字叫 學號是 x。本人曾在xx年xx月份因為違反了學校的規章制度。學校根據 xx 第x條第x款規定,給予我相應的 x處分。經過這幾個月的時間來的深刻反思,我為自己當時一時貪玩的不理智行為深深感到內疚 追悔莫及,並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認清...

撤銷處分申請書

尊敬的學校及學院領導 您好 我是 學校,班的學生。我於年月日在學校違反了 管理規定,干擾了正常的考學習序,並在同學中造成了惡劣影響。由於上述事實以及 學生紀律處分規定 我被 年 月 日被學校給與了 處分。從那時起,我才意識到了自己犯下了多麼嚴重的錯誤。學 年乃至整個人生過程中的學習,是要靠平時一點一...

撤銷處分申請書

班級姓名性別 處分級別處分日期 年月日處分時所在的班級 申請理由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我是某年級某班的某人 姓名 於某年某月因某事,違反了學校的規定,學校給予我x 某種程度 的處分。經過幾個月的時間來的深刻反思,我為自己當時的不理智行為深深感到內疚 追悔莫及,並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和態度上的不端正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