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品運輸申請書

2021-03-03 20:31:35 字數 518 閱讀 6335

關於擴大經營範圍從事危險品運輸的申請報告

鎮江市運輸管理處:

為適應公司危險品運輸需求,經過充分的調查研究,決定擴大經營範圍,從事危險品運輸。

首批投入運力: 車輛, 噸位,以後再增輛,合計輛。

主要承運事項

註冊地點

停車場地

辦公場所

機構設定和人員聘用:設經理室、財務科、業務科、安全科,配備專職安全員,擬定聘用從業人員人,並組織崗前培訓。

經營管理模式:公司實行公司化經營,車輛為公司所有,業務管理統一排程,財務由公司統一結算。

安全管理制度:加強安全管理,落實安全責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技術操作規程,確保安全生產。

我公司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部門規章規定,按時完成運證管理部門布置的各項工作和任務,公司內部嚴格管理,按章辦事,我公司現有專業的駕駛人員,有健全的管理制度;有完善的突發事件應急預案,有相應的安全管理人員;有齊全的安全操作規程。

特此申請

鎮江某某運輸****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二日

危險品運輸的注意要點

危險品物流具有很強的技術性和專業性 一 配備具有危險貨物運輸資質的駕駛員和押運員 縱觀近幾年發生的危貨運輸事故,大多數都是由人為因素造成,因為車輛方向盤是掌握在人的手裡,人的安全意識尤為重要。因此駕駛員和押運員必須經過專門培訓並取得道路危險貨物運輸駕駛證和押運證才能上崗作業。危險貨物駕駛員和其他車輛...

運輸合同範本危險品運輸合同

危險品運輸合同範本 發包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業務發展需要,甲方擬在 地區設立分支機構 以下簡稱分理處 並交由乙方承包經營,本著自願 平等 互惠互利的原則,經雙方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協議 一 承包經營授權範圍 1 甲方授權乙方在 區 包含 區各鄉鎮,市區除外 開展危險品運輸業務洽談工作...

危險品運輸常見注意事項

危險品運輸是特種運輸的一種,是指專門組織或技術人員對非常規物品使用特殊車輛進行的運輸。一般只有經過國家相關職能部門嚴格審核,並且擁有能保證安全運輸危險貨物的相應設施裝置,才能有資格進行危險品運輸。危險品是易燃易爆有強烈腐蝕性的物品的統稱,危險品的運輸存在巨大的危險性,稍不注意可能會造成物資損失或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