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師退休申請

2021-03-03 20:31:35 字數 726 閱讀 4858

退休申請書

尊敬的上級領導:

本人x x x小學,x x x、男、拉祜族、2023年2月出生,現年56歲,中師學歷,小學高階教師,中**員。本人於2023年7月參加教育工作,截止2023年7月已有教齡31年。

三十多年來,我一直擔任小學教學任務,在這三十餘年的從教生涯中,本人始終以一名優秀人民教師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始終把工作放在首位、把學生放在首位,從不計較個人得失,腳踏實地、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認真履行自己作為一名人民教師應盡的職責。

三十餘年中被多次評為先進教師、教育工作者。而如今,我已年過半百,兩鬢滄桑,回想自己走過的路,我無怨無悔,因為我曾經為之奉獻過,為之奮鬥過。教師是乙個平凡的職業,我選擇了平凡,為了這份平凡,我奉獻了自己的一生,我心中無比的榮耀。

三十餘年的山區教學生涯中,讓我患上教師的「職業病」,現在我兩眼視力下降,看字都看不清,加上瘋溼關節炎,嚴重的腰椎間盤突出,有時無法站立、行走,曾數次就醫均無良策。而作為一名教師,除了備課,還要批閱大量的學生作業。現在只能靠服用藥物及使用消除疲勞的眼藥水。

聽力下降,嚴重影響了教學效果,已經醫治毫無好轉,多年來視力、聽力成了教育教學工作的一大困難。再加上高血壓、痛風等不同程度病症的存在。在工作上,雖然我也努力,但已經感到力不從心。

因此,本人因為身體情況,不能在工作崗位上繼續堅持工作。特此自願向上級領導提出申請退休,請給予批准為謝!

申請人:***

2023年6月10日

申請人:***

2023年4月26日

小學教師退休申請

退休申請書 尊敬的上級領導 布布 巴拉判,察布查爾縣坎鄉牧業寄宿學校教師,女 哈薩克族 199年7月20日出生,現年47歲,大專學歷,小學高階教師,中 員。本人於1991年9月參加教育工作,截止2019年9月已有教齡25年。二十五年來,我一直擔任小學教學任務,在這二十五年的從教生涯中,始終以一名優秀...

小學教師退休申請

退休申請書 尊敬的上級領導 柏文學,岔河小學教師,男 彝族 1956年5月25日出生,現年57歲,中師學歷,小學高階教師,中 員。本人於1976年8月參加教育工作,截止2013年11月已有教齡37年。三十七年來,我一直擔任小學教學任務,在這三十餘年的從教生涯中,始終以一名優秀人民教師的標準嚴格要求自...

教師退休申請書

尊敬的教育局領導 本人是龍羊峽寄宿制小學教師楊建華,女,漢族,1974年5月出生,現年40歲,本科學歷,小學高階教師。本人於1996年6月在海南名族師範學校畢業。1996年7月參加教育教學工作,教齡18年。十八年來,我一直在龍羊峽小學任教。在這十八年的教學生涯中,本人熱愛黨 熱愛教育事業 熱愛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