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退休申請書

2021-03-03 20:31:35 字數 758 閱讀 6235

尊敬的上級領導:

本人是新華鄉新華中學教師胡德俊, 2023年 3 月出生, 現年 58歲, 男, 漢族,中專學歷,小學高階教師,中**員。1977 年 7 月畢業於六枝特區師範學校, 1977 年 8 月參加教育工作,至今已有 37 年教齡 。 三十多年中,我先後在新華鄉冷壩小學、新華鄉中學任過教。

在這三十多年的從教生涯中,本人始終以一名優秀人民教師的標準和乙個共產黨員的身份嚴格要求自己,始終把工作放在首位、把學生放在首位,愛校如家、愛生如子,從不計較個人得失,腳踏實地、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認真履行自己作為一名人民教師應盡的職責和義務。三十多年的風風雨雨,嘔心瀝血,孜孜不倦,我把自己的青春與熱血都獻給了新華鄉的學生,獻給了偉大的教育事業。 三十多年中,我教過十幾屆、近千名學生,他們中的很多人都踏上了工作崗位,成了國家的棟梁之材。

教師是乙個平凡的職業,我選擇了平凡,為了這份平凡,我奉獻了自己的一生,我心中無比的榮耀。三十年的教育工作,讓我患上教師的「職業病」,現在我兩眼視力極度下降,看字模糊;再加上受「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疾病的困擾,在工作中曾經幾次暈倒在地,在同事們的幫助下幾次護送醫院住院。得病後我已經堅持工作了四年,本想再堅持幾年,在工作崗位上,流盡最後的一滴汗,撒盡最後的一滴血,但是,我雖然努力了、盡心了,還是覺得自己力不從心。

基本上經常頭昏、頭痛、眼睛花。有時候吃藥都控制不了。我怕有一天會不知不覺的死在講台上。

本著我自己的實際情況,真的是堅持不下了,特向上級領導提出申請退休,請給予批准為盼!

此致敬禮

申請人:胡德俊

2023年3月28日

教師退休申請書

尊敬的教育局領導 本人是龍羊峽寄宿制小學教師楊建華,女,漢族,1974年5月出生,現年40歲,本科學歷,小學高階教師。本人於1996年6月在海南名族師範學校畢業。1996年7月參加教育教學工作,教齡18年。十八年來,我一直在龍羊峽小學任教。在這十八年的教學生涯中,本人熱愛黨 熱愛教育事業 熱愛學生。...

教師退休申請書

尊敬的上級領導 本人是龍場鄉新場壩小學教師吳代祥,男,漢族,1962年3月出生,現年50歲,初中學歷,小學二級教師。本人1980年7月畢業於六枝特區龍場鄉老馬小學初中部,1981年3月參加教育工作,教齡30年。三十年來,我先後在龍場鄉老馬小學 龍場鄉大寨小學和龍場鄉新場壩小學任教過。在這三十年的從教...

教師退休申請書

尊敬的縣教育局 人事局 我叫任建國,男,漢族,1953年3月出生,現年59歲,初中學歷,小學一級教師。系慶城縣賈橋小學教師。本人於1980年7月畢業於六枝特區龍場鄉老馬小學初中部,1981年3月參加教育工作,教齡30年。三十多年來,我先後在玄馬鎮老莊村學 孔橋小學和賈橋小學等學校任教。在這三十多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