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鞋辨別真假方法是通過鞋標

2021-05-17 00:16:25 字數 475 閱讀 1547

nike鞋辨別真假方法是通過鞋標,有很多人問,鞋標不可以造假嗎?我可以負責任告訴你,他造不出來,就象人民幣一樣,防偽點假幣就不能去仿嗎?要都能仿,誰還做假鞋,直接做假錢來的多快.

以下為鑑別nike真偽的幾個要點,其中第三點尤為重要

看點一:

如圖,尺碼us的s是要在鞋貨號(本鞋的貨號是的第3,4位之間

看點二:

如圖,看生產日期,左右兩個生產日期不一樣高.

看點三:

看點三:看上圖,還是看生產日期,右斜扛和它右邊數字距離的關係,當遇到0,2,6時,斜槓靠近該數字;當遇到1時,斜扛遠離1這個數字.

看點四:

圖,看cm下面的數字26.5的小數點是和生產日期最後一組數字06的0和6的正中間.

看點五:

如圖,看us下面的數字8.5的小數點是下面生產日期的第乙個右斜槓的延長線上的.(也可以說是小數點在第乙個右斜槓和後面數字的正中間)

這五點有一點不滿足即為假鞋.

NIKE鞋標深入剖析辨別真假

nike鞋標深入剖析辨別真假!2009 08 09 20 11 分類 預設分類 希望覺得有用的朋友都受累分享一下,讓朋友的朋友,讓各位痛恨假貨的朋友都能看到!現在的奸商以及山寨實在了得 一不小心就花很多錢買了假鞋,經過我泡了數日的球鞋論壇再加上個人的一些微薄的經驗,把nike鞋的鞋標辨別方法分享!此...

銀元辨別真假

真銀幣 白裡透亮,質軟,有延展性,撞擊時聲音清脆悅耳,版面平滑,邊道勻稱,自然大方,且有流通磨損的痕跡。存放於家中的銀幣有堅硬細密的古黑色,埋入地下的會生些不規則的堅硬綠鏽。假幣 1 20世紀70年代末的假銀元,此幣工藝粗糙,厚薄不勻,較輕,時間略長易變黑但又在石灰牆上又畫不出黑色,是唯一會摔碎的假...

尿素辨別真假

尿素在使用的過程中會有各種各樣的悲劇,下面講講怎麼才能正確的識別假冒化肥。1.硫酸銨或硝酸銨冒充尿素 將肥料放在手心裡,加少量草木灰用力搓捻,如果能聞到氨味,就證明是硫酸銨或硝酸銨 否則,就是尿素。2.硫酸鉀冒充硝酸銨或尿素 將肥料放在燒紅的木炭或鐵板上,如果肥料熔化,並冒白煙,有氨味,就證明是硝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