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退休申請書

2021-03-03 20:31:35 字數 710 閱讀 1393

尊敬的教育局領導:

本人是龍羊峽寄宿制小學教師楊建華,女,漢族,2023年5月出生,現年40歲,本科學歷,小學高階教師。本人於2023年6月在海南名族師範學校畢業。2023年7月參加教育教學工作,教齡18年。

十八年來,我一直在龍羊峽小學任教。在這十八年的教學生涯中,本人熱愛黨、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學生。做乙個合格的人民教師,始終把工作放在首位,把學生放在首位,愛校如家,愛生如子,從不計較個人得失,腳踏實地,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認真履行自己作為一名人民教師應盡的職責和義務。

十八年風風雨雨,十八年嘔心瀝血,十八年孜孜不倦,我把自己的青春與熱血都獻給了偉大的教育事業。十八年中,我教過的學生無數,很多人都踏上了工作崗位,成了國家的棟樑之才。而如今我已年過40 ,兩鬢滄桑,回想自己走過的路,我無怨無悔,因為我曾經為之奉獻過,為之奮鬥過,我心中無比榮耀。

十八年的教育工作,也讓我患上教師的「職業病」。現在,我兩眼視力下降,頸椎病、腰椎骨質增生、腦神經虛弱,再加上前年**月份犯更年期綜合症、憂鬱症,導致吃不下睡不安,嚴重失眠。先在省人民醫院就診,服藥2個多月無效。

當時身體非常虛弱,臉黃肌瘦,體重下降了十多斤,根本無法上課,同事見到我都嚇一跳。後來同事叫我去省醫院找專家門診看,連續服藥一年多才慢慢減藥,以後每隔一段時間還要去開藥,直至現在還沒停藥。由於多種疾病的困擾,導致我身體相當虛弱,在工作時身心疲憊,力不從心。

為此,本人特向上級領導提出申請退休,請給予批准為盼!

審請人:楊建華二零一四年五月

教師退休申請書

尊敬的上級領導 本人是新華鄉新華中學教師胡德俊,1957年 3 月出生,現年 58歲,男,漢族,中專學歷,小學高階教師,中 員。1977 年 7 月畢業於六枝特區師範學校,1977 年 8 月參加教育工作,至今已有 37 年教齡 三十多年中,我先後在新華鄉冷壩小學 新華鄉中學任過教。在這三十多年的從...

教師退休申請書

尊敬的上級領導 本人是龍場鄉新場壩小學教師吳代祥,男,漢族,1962年3月出生,現年50歲,初中學歷,小學二級教師。本人1980年7月畢業於六枝特區龍場鄉老馬小學初中部,1981年3月參加教育工作,教齡30年。三十年來,我先後在龍場鄉老馬小學 龍場鄉大寨小學和龍場鄉新場壩小學任教過。在這三十年的從教...

教師退休申請書

尊敬的縣教育局 人事局 我叫任建國,男,漢族,1953年3月出生,現年59歲,初中學歷,小學一級教師。系慶城縣賈橋小學教師。本人於1980年7月畢業於六枝特區龍場鄉老馬小學初中部,1981年3月參加教育工作,教齡30年。三十多年來,我先後在玄馬鎮老莊村學 孔橋小學和賈橋小學等學校任教。在這三十多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