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員工滿月工作總結

2021-03-03 20:30:20 字數 742 閱讀 8523

滿月工作總結

2023年12月1日正式加入泊景酒店管理****,成為泊景一員。轉眼已是乙個月了。通過短暫的兩小時入職培訓,讓我了解到了公司的企業文化和對未來的發展前景。

感覺自己到了乙個充滿挑戰、充滿發展潛力的公司。

來泊景工作之前,一直在旅遊行業,從事了五六年時間。剛開始還不能適應在這裡的工作,也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自信也一點一點消失。

只有一點一點的向領導向同事請教、學習。感覺自己也慢慢融入了這個大家庭。

入職後接到的第乙份工作任務是編寫自駕遊服務中心dv指令碼。這是乙個我從未接觸涉及過的領域。這麼艱鉅的乙個任務,總擔心自己完成不了。

一時腦袋裡都是空的。在部門領導以及同事的幫助和支援下。我和同事林星四處蒐集資料,終於完成dv指令碼的初稿。

心裡一時覺得放下了乙個沉重的包袱。但是,之後批回來的意見是還要參照結合講座流程。主管把這任務交給了我乙個人。

我認真的看了講座流程內容,一點點認真的把自己的想法寫進了dv指令碼中。上交以後,主管又認真的將內容加以潤色。在這份工作任務中,明白了,溝通和協調是與工作分不開的。

完成了dv指令碼後,又接到蒐集衡山的旅遊資料任務。認真的在網上蒐集各種有關的資訊、攻略並經過自己的理解和編輯。

緊接著主管帶領我們部門小分隊去婺源實地考察。短短的六天時間,走了大大小小十幾個景點。感覺自己以前了解的東西實在是特別少。

回來以後,交出了第乙份報告。雖然離領導的要求還有很大距離。以後會主動學習新東西,不斷提高和充實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2023年12月29日

新進員工工作總結

新員工年終總結 時光如梭,轉眼間我已進入農信半年了,在這半年的時間裡,我完成了乙個由學生到員工角色的轉變。回顧這段時間的成長,收穫頗多,自己的心態不斷調整 成熟,為人處事的能力,各方面都在不斷的成長。記得2011年1月26日我拿著調令到信用社報到那會,帶著些緊張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從何做起,第一天盯...

新進員工工作總結

轉眼間,來到廣州回天公司已整二個月。在經過了一天半時間的新員工入職 培訓後,我初步了解到了公司的概況,包括公司的起源和發展,學習了公司的 企業文化,對公司的組織結構,日常工作流程等方面有了一些初步認識。細細算來,自進入公司的那一天起,在工作和生活上,得到了公司領導和同事的多方面關心與幫助,讓我倍受感...

新進公務員工作總結

轉眼到法院工作已滿一年,這一年時間,在單位領導 同事們的關心幫助下,我努力做到愛崗敬業,恪盡職守,嚴要求 輕得失 重素質,力爭成為一名合格的國家公務員。通過一年來的努力,本人在德 能 勤 績 廉五方面都得到了提高,現將一年來的情況總結如下 一 注重思想,嚴格要求,不斷加強個人的道德修養 一年以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