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厭學原因調查問卷1

2021-03-04 09:53:23 字數 463 閱讀 5407

11、你每天睡眠時間平均有多少?( )a.不足7小時 b.

7-8小時 c.8小時以上12、你每天完成作業的時間平均是多少?( )a.

1小時以內 b.1-2小時 c.2小時以上13、以下哪件事最能讓你感到有壓力?

( )a.父母的期望值比我的實際能力高

b.周圍的同學、朋友學習比我好

c.與家長、老師、同學關係不協調

14、你一周上網的時間有多少?包括手機上網?()a.每天上網一次 b.一周兩次以上六次以下 c.一周一次或無上網

15、你最擅長的科目是哪個?(請打√) 最不擅長的科目呢?(請打×)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地理歷史政治美術**體育電腦16、你最喜歡的科目是哪個?(請打√) 最不喜歡的科目呢?(請打×)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地理歷史政治體育電腦通用技術再次感謝您的支援!

中學生厭學情況調查問卷表

1 您所就讀的類別是 a.普高b.初中 c.中專 2 你的性別是 a.男b.女 3 你所在的年級是 a.一年級 b.二年級 c.三年級 4 你有過厭學的現象嗎?a.有過b.沒有 5 你有不喜歡的科任老師嗎?a.有 b.沒有 c.不知道 6 你覺得讀書很累嗎?a.是的 b.不是 c.不知道 7 你覺得...

中學生厭學情況調查問卷表

日期 2012年03月01日閱讀 1874 班級 姓名年齡 性別 總分 1 你所在的年級是 a.一年級 b.二年級 c.三年級 2 您所就讀的班級是 a.36b.37c.38 d.39 e.40 f.41 g.42 3 你的性別是 a.男 b.女 4 你有過厭學的現象嗎?a.有過 b.沒有 5 你有...

中學生厭學原因調查問卷 以初一學生為例

親愛的同學們 在此先感謝你們騰出寶貴的時間來完成這份問卷!請在每個題目選項打 年齡性別年級 1 你對學校課程設定和學校的管理滿意嗎?a.滿意 b.還可以 c.不滿意 d.無所謂 2 你適應現在中學的生活和學習環境嗎?a.已經適應 b.有一點適應 c.還沒有適應 3 你對待學習的態度如何?a.興趣高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