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推廣的5種常用方法

2021-03-04 09:52:46 字數 1104 閱讀 2185

統計顯示,在所有的推廣方式中,網路推廣因成本低、見效快而成為資訊時代的最佳選擇。目前,發達國家有85%以上的公司和企業選擇了網路推廣,而在中國尚不足30%,這差值便是選擇者的機會。經過長期推廣積累,嬌豔科技整理出了五種常用網路推廣方法,先將其整理如下:

軟文推廣

軟文推廣,就是利用原創或者偽原創文章,將企業的商業資訊,隱含在一篇文章中。偽原創是大多數站長所採納的方式,先通過批量採集,然後利用軟體加工處理,或者通過人工處理,再發布。這是最快最直接的方法。

想豐富**內容,這確實是乙個很不錯的方法,但針對權重高的**可以嘗試這麼操作,對於權重不高的**,如果這麼做,有可能引起百度的鄙視,後果可想而知了。

論壇外鏈推廣

論壇推廣具有覆蓋面廣、受眾人數多、成本也比較低等特點。在論壇做外鏈現在都是很困難的,乙個新號在論壇發乙個外鏈更難,都是要經過一段時間泡在論壇不斷的發貼回貼後才能夠換得乙個錨文字的個人簽名。同樣,做論壇外鏈也是要很有耐心的。

每天要持之以恆,堅持下去。

部落格推廣

養部落格一直是網路推廣中比較有效的方法,很多高手也通過這種方法來增加流量,提高外鏈數量,甚至通過鏈輪來提高自身**的權重。不過,做部落格要有耐心,因為它相當於乙個新站,一切是從零開始,維一不同的就是它本身有一定的權重。如果發揮恰當的話,部落格推廣的確能為你的**帶來很大的權重的。

鏈輪推廣

鏈輪的主要目的是通過合理的外鏈布局,傳遞權重。比單一的外鏈效果要好很多,當大家操作鏈輪時,一定要注意適度,過度鏈輪會造成搜尋引擎的懲罰的。具體操作就是a站鏈到b站,b站再鏈到c站,c站再鏈到d站,d站再鏈到e站,e站再鏈a站。

這裡只是五個**的相互鏈結,當然有些高手做得更大,幾百個**做鏈輪。確實很強大,不過,在花很多時間和資源去維護的同事,做鏈輪要小心,現在搜尋引擎提高對鏈輪的防範,效果好,更需要承擔風險。

微博推廣

微博推廣,品牌營銷,收穫營銷力收穫品牌影響力,一舉多得,其近期用微博做長尾詞效果,也真的很厲害,快至10分鐘,長尾詞就能上百度第一頁了。一分鐘註冊微博帳號,兩分鐘進行內容簡單填寫,再一分鐘做下外鏈,剩下6分鐘等待收錄。10分鐘後,檢視這個長尾詞排名情況。

這是目前最給力的方法,但杭州嬌豔科技提示:這不是長久之計,估計百度已經發現這個現象了,可能正在研發過濾程式。說不定下次更新之時,看不到這些蹤影了。

網路推廣常用的七種方法

我想大家網上推廣產品不陌生吧,最近幾年網路發展迅速,不論什麼行業都會轉一部分到網上推廣 做網路營銷,但是如何實現網路營銷的最終盈利目的呢?目前推廣方法有以前幾點。1.搜尋引擎推廣方法 搜尋引擎推廣是指利用搜尋引擎 分類目錄等具有 檢索資訊功能的網路工具進行 推廣的方法。由於搜尋引擎的基本形式可以分為...

網路推廣方法

具多重應申報身分之公職人員,就 到 職申報及卸離職申報之疑義 法務部函 發文日期 98年2月27日 發文字號 法政決字第 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普通 附件 無 主旨 有關具有多重應申報身分之公職人員,如何辦理就 到 職申報及卸離職申報之疑義,復如說明,請察照。說明 一 復大院9...

5種創新的方法

哈佛商學院的乙個電子郵件做了乙個很好的工作總結,郵件指出如何努力去發現哪些公司可以創新,怎麼做可以增加他們的創新能力。這些研究結果有些已經被寫在部落格中了,而有些則是新的發表的內容。這裡,研究人員建議管理者可以做乙個建立和管理創新理念的工作 1.獎品要有所作為。今天,最知名的創新獎可能是 安薩里x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