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性條文實施計畫報審表

2021-03-04 09:52:02 字數 644 閱讀 7071

工程名稱編號:

本表一式份,由施工專案部填報,業主專案部、監理專案部各乙份,施工專案部存份。

填寫、使用說明

1、強制性條文實施計畫應由施工專案部組織編制,施工單位管理部門審核,施工單位分管領導批准。檔案的編審批程式應符合施工單位的體系檔案規定,檔案封面的落款為施工單位名稱,並加蓋施工單位章。

2、監理專案部、業主專案部應從檔案的內容是否完整等方面進行審查,提出意見。

附件:樣本

××工程

強制性條文實施計畫

**施工單位(章)

****年**月**日

××工程

強制性條文實施計畫

審批頁 批准年月日

審核年月日

編寫年月日

樣本:為貫徹落實國家電網科〔2009〕642 號關於《輸變電工程建設標準強制性條文實施管理規程》通知的要求,強化電力建設貫徹執行國家質量安全法律法規和強制性技術標準力度,確保電力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編制強制性條文實施計畫應包括如下部分:

1、工程概況

2、編制目的

3、編制依據

4、強條實施組織機構

5、強制性條文實施措施

附表:a、強條實施計畫表

b、線路施工強條執行記錄表

c、施工安全強條執行記錄表

強制性條文實施計畫

雲安縣2012年新建配網工程施工 第三標段 託洞站富林線荔枝墩 塘窩 詹屋 新村 石龍配變檯區改造工程 工程編號 035302wp20110020 建設標準強制性條文實施計畫 監理審核 批准編寫廣東省雲浮市電力發展總公司 2012年07月30日 目錄前言 3 第一章強制性條文概述 4 1.1 強制性...

強制性條文培訓計畫

為保證華電昌吉熱電廠工程質量達標投產和創優質工程的要求,結合我公司承擔的施工專案,特制訂了本條文的學習計畫,要求我們在施工過程中能夠認真貫徹和執行 工程建設標準強制性條文 的有關標準 規範和規程,使工程質量得到有效的保障。自5月23日起,每一周的星期日下午六點至七點在專案部現場會議室進行學習 強制性...

工程強制性條文實施總結

變電工程 監理諮詢 2011年8月 1.計畫執 況 1.1本工程監理專案部成立之初,建立了執行 強條 組織機構,明確職責,責任到人。1.2由總監理工程師負責組織各專業監理師編制 審批了 執行 工程建設標準強制性條文 監理實施細則 1.3監理專案部制定了工程建設標準強制性條文培訓學習計畫,按學習計畫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