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工程強制性條文執行計畫表

2022-04-01 05:16:57 字數 846 閱讀 5991

旗下營500kv變電站2#主變擴建工程

質量驗收及評定範圍表

一、編制依據及說明

1、《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gb50300-2001)。

2、《電力建設施工質量驗收及評定規程第1部分土建工程》dl/t5210.1-2005。

3、變電站擴建工程施工圖紙。

4、現行國家有關工程質量的法律、法規、管理標準、技術標準、電力行業有關標準和相關標準和相關行業標準以及有關技術標準的強制性條文規定,並參考了原電力工業部標準《火電施工質量檢驗及評定標準第一篇土建工程篇》的內容。

5、 質量驗收及評定規範主要包含四部分內容:工程編號;質量檢驗專案的劃分;驗收單位;各分項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標準的套用。

6、單位工程的劃分的原則:可根據工程建設使用或交付安裝的需要,將其具有獨立生產(使用)功能或獨立施工條件的的建築物及構築物進行劃分。

建築規模較大的單位工程,可根據工程建設使用或交付安裝的需要,將其具有獨立生產(使用)功能或獨立施工條件的部分劃為乙個子單位工程。

7、分部工程劃分的原則:基本建築物或構築物工程的部位劃分,同時兼顧專業性質;當分部工程較大或較複雜時,可按材料種類、施工特點、施工程式、專業系統及類別等劃分為若干子分部工程。

8、分項工程劃分的原則:建築物或構築物工程基本按主要工種、材料、施工工藝、裝置類別等進行劃分;建築裝置安裝工程一般按用途、種類及裝置組別等劃分;分項工程可由乙個或若干檢驗批組成。

9、檢驗批劃分的原則:按同一的生產條件或工藝、工序階段或按規定的方式彙總起來供檢驗用的,由一定數量樣本組成的檢驗體;可根據施工及質量控制和專業驗收需要按樓層、施工區段、變形縫等進行劃分。

旗下營500kv變電站2#主變擴建工程強制性條文執行計畫表

表3.0.2

2 強制性條文執行計畫

一期10mw光伏發電專案工程 江蘇省光伏發電專案工程專案部 年月日批准年月日 審核年月日 編寫年月日 目錄前言 4 一 工程概況 5 二 編制目的 5 三 編制依據 5 四 施工強制性條文實施組織機構 5 4.1組織機構 5 4.2職責劃分 6 4.2.1 專案經理職責 6 4.2.2專案總工管理職...

強制性條文實施計畫報審表

工程名稱編號 本表一式份,由施工專案部填報,業主專案部 監理專案部各乙份,施工專案部存份。填寫 使用說明 1 強制性條文實施計畫應由施工專案部組織編制,施工單位管理部門審核,施工單位分管領導批准。檔案的編審批程式應符合施工單位的體系檔案規定,檔案封面的落款為施工單位名稱,並加蓋施工單位章。2 監理專...

苦水公升壓站建築強制性條文執行計畫

目錄1 工程概況 1 2 編制目的 2 3 編制依據 2 4 強制性條文實施組織機構 4 5 強制性條文實施措施 5 a強制性條文實施計畫表 12 b 施工安全強制性條文執行記錄表 13 1.1 工程名稱 新疆哈密東南部風電基地苦水東昇壓站工程 1.2 工程建設地點 新疆哈密東南部風電基地苦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