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性條文執行方案

2022-04-26 15:36:03 字數 1155 閱讀 3162

大唐通遼開魯街基二雙興風電工程

編制審核:

批准:中國大唐集團科技工程****

開魯街基二雙興專案部

二零一零年八月

一目的:

通過將本工程中使用的強制性條文列出,編制具有針對性的實施措施,明確相關工作的責任主體,指導本工程施工管理及施工人員開展工程強制性條文的實施工作,最終保證工程的建設質量。

二編制依據:

1強制性條文(電力建設工程部分)2023年版。

2強制性條文(房屋建築部分)2023年版。

4 gb50202-2002《地基與基礎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5 gb50204-2002《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6 gb50205-2002《鋼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7 gb50208-2002《地下防水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8 gb50209-2002《建築地面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9 gb50210-2001《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質量驗收規範》。

10 jgj18-96-2003《鋼筋焊接及驗收規程》

11 gb50212-2002《建築防腐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12 gbj107-87《混凝土強度檢驗評定標準》

13 gb50242-2002《建築給水排水及採暖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14 gb50243-2002《通風與空調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15 gb50303-2002《建築電氣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16 jgj107-2010《鋼筋機械連線通用技術規程》

17《變電土建施工質量驗收及評定標準》q/gdw 183—2008

18《電力建設安全工作規程(變電所部分)》dl5009.3—1997

三強制性條文實施計畫:

強制性條文實施分為三個階段:

第乙個階段為計畫學習階段,根據本工程的實際情況,將所用到的強制性條文選出,編制執行方案,同時由專案部的技術負責人組織專案部技術、施工、質量、安全管理人員及班組長集中學習強制性條文,形成學習記錄。

第二階段強制性條文實施階段,在工程施工階段,對每一道工序中涉及到強制性條文由專案專業技術負責人監督執行,班組長負責按執行方案具體實施,並形成執行記錄及相關的文字影像資料。

第三階段為檢查落實情況階段,按照工程進展情況,以分部工程完成階段進行檢查階段,檢查本階段強制性條文的執**況。

強制性條文執行方案

大唐通遼開魯街基二雙興風電工程 編制審核 批准 中國大唐集團科技工程 開魯街基二雙興專案部 二零一零年八月 一目的 通過將本工程中使用的強制性條文列出,編制具有針對性的實施措施,明確相關工作的責任主體,指導本工程施工管理及施工人員開展工程強制性條文的實施工作,最終保證工程的建設質量。二編制依據 1強...

2 強制性條文執行計畫

一期10mw光伏發電專案工程 江蘇省光伏發電專案工程專案部 年月日批准年月日 審核年月日 編寫年月日 目錄前言 4 一 工程概況 5 二 編制目的 5 三 編制依據 5 四 施工強制性條文實施組織機構 5 4.1組織機構 5 4.2職責劃分 6 4.2.1 專案經理職責 6 4.2.2專案總工管理職...

強制性條文 施工

建築工程施工強制性條文實施指南 第一章總論 一 強制性條文的概念 指直接涉及工程質量 安全 衛生及環境保護等方面的工程建設標準強制性條文,且為現行標準中的條文,採用 必須 嚴禁 和 應 不應 不得 等用詞。二 施工標準體系層次的劃分 第一層次 強制性條文 第二層次 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 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