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教師年度述職報告

2021-03-04 09:40:37 字數 432 閱讀 3479

3. 在教研方面,精心準備教研活動,共同提高。

積極參與數學教研組的各種教研活動,促使自己不斷研究好的教學方法,還能學到其他老師的優秀之處。通過教育、教學、教研三方面,自己的綜合能力得到了提高。

三、在生活方面

雖說改變了工作的地點,但我沒有把自己當作一名「流水教師」,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學校的統一管理,我不搞什麼特殊化,不遲到,不早退,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努力的完成學校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跟同事相處得特別融洽,對學生處於一片愛心。一年的支教時間,我工作著,收穫著,付出著,感動著,可以說隨時隨地每時每刻都面對一種挑戰,我用行動戰勝自我,從容的面對困難,戰勝困難,走過這一年的歷程,將在我的工作生涯中寫下不平凡的一頁,也是對我人生經歷的一次極大的豐富,更是我人生道路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有辛苦地付出,就有幸福地收穫,我感受著支教賦予我生命的精彩。

支教教師年度述職報告

支教述職報告 2011年9月我成為一名支教教師,回顧一年來自己的工作和表現,能夠受到同事的好評,得到學校領導的肯定。而我自己在支教的同時也得到了昇華,無論在思想上 業務上也可以說獲益非淺!在領導的大力支援下,同事的無私關懷下,我順利完成了一年的支教工作。現總結如下 一 在思想方面 做為一名支教老師,...

支教教師評價

東皇鎮第四小學 關於對從鄉鎮交流到我校任教教師 工作表現情況的認定 學校常規工作考核領導小組根據 東皇鎮第四小學教師常規績效考核辦法 通過統計出勤率 檢查常規工作資料 深入班級調查學生 查閱近兩年雙基檢測成績 統計參加活動和獲獎情況,結合管理過程中教師的工作態度和工作作風,對從鄉鎮交流到我校任教的5...

支教教師工作總結

一年的支教生活即將結束,回顧一年來自己的工作和表現,能夠贏得學生的喜愛,受到同事的好評,得到受援學校的肯定,對於我真是莫大的安慰。有人說 使人成熟的,並不是歲月,而是經歷。這一年的支教生活對我來說,無論在思想上 業務上都可以說獲益非淺,我的整個身心得到了提公升 我敬佩校領導的求真務實 以人為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