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學習心得

2021-03-04 09:38:36 字數 933 閱讀 1116

徐向陽工作坊作業四:

請認真學習聽yy講座,撰寫一篇聽講座後的心得體會(必須原創,字數在以上)。

yy學習心得體會

感謝這次培訓給我這次寶貴的學習機會,在這裡我不僅結實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還學到了很多知識,在這裡我收穫了喜悅、收穫了友誼、收穫了快樂、收穫了知識。

在這次學習中,我明白如何去做一名好老師,好老師不僅要具備一定的道德水準,還要有一定的知識水平,給學生一碗水之前先要自己有一桶水,如何讓自己不斷的進步,那就是學習,在這次yy學習中,我豐富了自己的知識和內涵,這更有助於自己在教學上的進步。

這次我最大的感悟在於資訊科技,人類進入乙個文明的時代,科技在進步,教學也在時代的潮流中不斷變換自己的的角色,從應用到教學,從***到白板,從班級管理化到系統網路化,只有在教學中融入了資訊科技,不僅能是課堂更為精彩,還能讓學生學習知識中融會貫通。

這次yy學習,我受益匪淺,人所站的高度決定眼界的寬度,這次學習我站在了乙個全新的高度,我的思想,我的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改變,以前我認為教學就是教師傳道授業解惑,現在我覺得教師才真正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乙個國家是否富強,是否能夠進步,都與教師息息相關,教師是牽一髮而動全身,是大西洋彼岸那個振翅的蝴蝶。

在這裡,收穫了友誼。孔子說:「三人行必有我師」,他們每個人身上的有點都深深吸引了我。

在這裡我們共同交流,共同討論。孔子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我們分部在城市的個個角落,但是在同乙個時間,同時相聚在網上,同時學習,同時進步,相知相遇都是緣分,我們更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友誼,我們彼此奮鬥在教學的前沿,我們做著最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業,我們過著最普通而又不普通的生活,我們有很多的共同語言,我們暢所欲言。 在這裡我收穫了快樂,學習之餘,有人講小品的,有人唱歌的,讓我勞累了一天的身心有很大的放鬆,聽著這慷慨激情的**,我彷彿重新找回了自信的生活,生活原來可以這樣美妙,可以這樣多姿多彩。

總之,這次學習我受益匪淺,學到的東西太多太多,對我的一生都有很大的影響。

YY學習心得體會

心得體會 學習必須講究方法,而改進學習方法的本質目的,就是為了提高學習效率。可以這樣認為,學習效率很高的人,必定是學習成績好的同學,言外之意,學習成績好未必學習效率高。因此,對大部分同學而言,提高學習效率就是提高學習成績的直接途徑。下面幾條是我提高學習的體會,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幫助。1 給自己定一些...

YY學習心得體會

感謝吉林資訊遠端培訓中小學教師研修中心給我這次寶貴的學習機會,在這裡我不僅結實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還學到了很多知識,在這裡我收穫了喜悅 收穫了友誼 收穫了快樂 收穫了知識。在這次學習中,我明白如何去做一名好老師,好老師不僅要具備一定的道德水準,還要有一定的知識水平,給學生一碗水之前先要自己有一桶水,...

YY講座心得

例析課文亮點yy講座反思 周五晚上準時收聽了段老師的yy講座,又學習到了不少新知識,我是從頭到尾都在聽,捨不得離開去幹別的事,段愛華老師 例析課文亮點 精彩的演講讓我歷歷在目,我太想說段老師真厲害!段老師的文化底蘊很深厚!段老師的 例析課文亮點 讓我覺得更多的是師生,生生之間的對話。如何才能營造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