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總工程師工作總結

2021-03-04 09:36:43 字數 790 閱讀 9648

2、 按照專案部領導的安排,積極組織人員進行xxm連續梁的掃尾工作,連續幾天晝夜奮戰,充分發揮黨員帶頭作用,堅守工地,同時加大考核力度,充分調動工人的積極性,終於在x月x日前將現場材料清理乾淨,保證了迎檢工作的順利進行。

3、 重點關注x分部x座連續梁工作的進展,能及時解決連續梁遇到的各種技術問題。堅持值班制度,積極主動協調連續梁澆築時遇到的各種困難。

4、 能夠結合實際,轉變觀念。把技術崗位準確定位為服務崗位,並引導職工轉變觀念,認清形勢,加強「技術服務現場」的服務理念,要求並落實「施工工藝是現場的施工工藝」,各種技術交底能夠及時有效的指導生產。同時根據現場生產需要制定一系列規章制度,在質量上嚴格控制,加大對違規違章的處罰;正確處理專案部與施工隊伍之間權利與義務的關係。

5、 加強培訓和人才培養,根據工程需要,制定一系列切實有效的規章制度和施工方案,積極組織專案部技術人員參加xx公司和指揮部組織的各鐘培訓,並針對現場實際及時召開對架子隊的交底和培訓。

五、存在的不足和今後打算

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也有不足,比如浮躁情緒,工作方法有時欠缺領導藝術,影響了工作效果。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對照「四強四優」的要求,進一步加強政治學習,堅定理想信念增強黨員意識,自覺踐行科學發展觀,自覺堅持和發揚「五個特別」的xx精神,講黨性、重品行、做表率;積極學習專業知識和管理知識,不斷提高能力素質;立足本職,愛崗敬業,勤奮工作,勇挑重擔,帶領職工攻堅克難,創造一流業績,努力成為生產經營的能手、創新創效的模範、提高效益的標兵;甘於奉獻,廉潔從業,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榮辱觀,主動聯絡服務職工群眾,積極聽取和反映職工群眾意見,努力成為黨組織聯絡職工群眾的橋梁和紐帶;爭做 「四優」共產黨員。

總工程師工作總結

國安公司總工程師 20xx年的個人總結 緊張繁忙20xx年即將過去,礦業集團 的房地產專案即將迎來全面發展的20xx年 正是這充滿機遇與挑戰的房地產市場,給了我乙個參與 礦業集團 發展的機會。自今年6月受聘鄭州國安房地產開發公司總工程師後,在董事長的領導下,以及公司各部門領導和全體員工的幫助下,我以...

總工程師年終工作總結

中航長城大地建工集團 2014年元月 工作總結 中航長城大地建工集團鐘鋒科 三春開盛紀,萬馬闖雄關。中航長城大地建工集團又迎來了乙個嶄新的開始。粵北亞太財富中心專案部全體員工自2013年10月8日進場以來,通過三個多月的艱辛努力,完成了專案部臨建設施建設6000平方公尺 芙蓉御苑4 地塊ab棟旋挖樁...

總工程師工作標準

本標準規定了成都億嘉工程管理公司 以下簡稱公司 總工程師的崗位職責與許可權 工作內容與要求 檢查與考核。本標準適用於公司總工程師的工作。2.3 資格證書 具有高階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證書。3.1 直接上級 公司總經理 3.2 關聯上級 公司董事長 3.3 直接下級 公司總工辦 3.4 關聯下級 ...